成都万象城英菲尼迪移动展厅暖心开启

成都万象城英菲尼迪移动展厅暖心开启-图1

成都万象城英菲尼迪移动展厅暖心开启-图2

成都万象城英菲尼迪移动展厅暖心开启-图3

2017年12月9日-10日,临近年末,冷风来袭,“2017英菲尼迪SUV挑战之路”系列活动——英菲尼迪移动展厅即将在成都万象城盛装亮相,点亮冬日氛围,开启暖心体验。英菲尼迪旗下SUV家族全系车型——新锐豪华都市SUV QX30、风尚智能四驱SUV QX50、全能豪华7座SUV QX60、先锋跑车型SUV QX70及全尺寸豪华SUV QX80集体亮相,展现出英菲尼迪SUV家族的强劲实力和独特魅力,现场更有惊喜升级,嘉宾能够通过尖端互动科技近距离体验英菲尼迪的技术突破和驾驭品质。

成都万象城英菲尼迪移动展厅暖心开启-图4

成都万象城英菲尼迪移动展厅暖心开启-图5

成都万象城英菲尼迪移动展厅暖心开启-图6

智能互动,彰显英菲尼迪科技魅力

本次英菲尼迪移动展厅以丰富的互动及贴心的服务为消费者带来最真实的品牌体验。活动现场设置了超大互动滑屏,展示SUV系列产品。体验者可点击显示屏选择自己感兴趣的车型来深入了解产品特性;还可通过颜色更换系统变换车身颜色,在体验车型定制化的同时全面了解车型信息与前沿技术亮点;不仅如此,现场观众还能参与H5大屏幕互动竞速挑战赛,通过激烈角逐赢取英菲尼迪限量版公仔熊。

成都万象城英菲尼迪移动展厅暖心开启-图1

V讲车,细数英菲尼迪车型优势

除了可自主进行体验的参观项目外,本次移动展厅活动还特别邀请到《网上车市》西南区总经理周余霖出席活动,届时周老师将在现场与到场观众亲密互动交流。

成都万象城英菲尼迪移动展厅暖心开启-图8

成都万象城英菲尼迪移动展厅暖心开启-图9

圣诞氛围,彰显英菲尼迪贴心服务

圣诞即将到来,英菲尼迪移动展厅也换上了“圣诞LOOK”,更有暖心热饮帮助大家抵御严寒,感受贴心暖冬。

成都万象城英菲尼迪移动展厅暖心开启-图11

成都万象城英菲尼迪移动展厅暖心开启-图12

成都万象城英菲尼迪移动展厅暖心开启-图14

12月9日-10日,成都万象城英菲尼迪移动展厅期待您的莅临,将让您在创新的互动体验中,全方位感受英菲尼迪的贴心服务。同时也能深度体验英菲尼迪SUV产品魅力及以驾驶者为中心的品牌精神。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98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