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奔驰S级新车到店 4S店可试乘试驾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奔驰S级新车到店 4S店可试乘试驾 近日,据网上车市西安分站编辑从西安新丰泰之星奔驰4S店获悉,西安奔驰S级新车到店(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全新一代奔驰S级延续了这一奢华品质,并且在细节上加入了更动感的设计,其中最引人瞩目的当属车身和车内的LED灯设计,内饰做工精良,而饱满的车尾似乎也继承了迈巴赫的风格,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165783639 13072988676

奔驰(进口)  S 450 正右侧

B-奔驰-奔驰S级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奔驰S级 S 320L2018款 95 95.00
奔驰S级 S 350L2018款 110.8 110.80
奔驰S级 S 450L2018款 122.8 122.80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奔驰(进口)  S 450

编辑点评:

进口奔驰S级无论从空间、品牌上都占上风,它融合了威望与舒适的品质,在一定程度上可作为成功人士购车的首选。奔驰S级也是最能展现奔驰品牌价值的豪华车型,它采用了世界上最新、最先进的技术,是各领域领袖级人物的首选座驾。

奔驰(进口)  S 350 发动机

凭借人性化的精心布局,新一代 S 级轿车为每一位引领者打造超乎想象的私享空间,将愉悦感受升华至崭新境界。车内空气调节组件( AIR BALANCE ),带来个性化的香氛和清新空气,令人心旷神怡; Burmester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更将内部空间打造成高品质私人移动音乐厅,让您仿若身临其境,尽聆琼音华章。优雅品味,相得益彰。

西安新丰泰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新丰泰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奔驰(进口)][北京奔驰]
电话:13072988676
地址:西安浐灞生态区北辰大道与凤城五路十字东北角
优惠促销 每天只需18.8元拥有天生无畏的奔驰GLA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奥迪A8 奥迪A8 78.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