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全新H6 1.5GDIT随芯所驭

SUV市场份额的不断增长使得汽车厂商纷纷发力SUV,花样繁多的SUV产品层出不穷,竞争也就越发激烈,已经呈现白热化趋势的SUV市场,哈弗H6的王者宝座似乎坐得相当稳。当然,长城汽车似乎并不满足于这样的成绩,碾压对手之路丝毫没有歇脚的意思,继续频放大招,一招一式都给对手以致命一击。

哈弗全新H6 1.5GDIT随芯所驭-图1

广州车展上,长城又推出了一款自称拥有“中国最强1.5GDIT直喷强动力”发动机的全新哈弗H6 1.5GDIT版。指导价12.6-14万元,此款动力提供红/蓝标风尚型、智尚型、领尚型共6款车型让消费者选择。

哈弗全新H6 1.5GDIT随芯所驭-图2

外观方面,哈弗H6 1.5GDIT车型与其1.3T车型没有任何区别。整体上通过红标与蓝标来区分青春和成熟,在局部,红标车型采用大嘴式的进气格栅,更加醒目,而蓝标车型进气格栅的形状则是六边形,更加精致,侧面这辆车的轮毂与门框边缘有一定区别,但视觉感受都不错,看上去比较自然,至于车尾,蓝标车的层次感更强, 红标车则更加简洁,总的来说,两款车型的外观都为用户营造出一种大气和漂亮的感官体验。

哈弗全新H6 1.5GDIT随芯所驭-图3

内饰设计依旧时尚新潮,空调出风口和中控大屏镶嵌在贯穿中控台的琴弦式设计里面,多功能方向盘和棱角分明的排挡杆都有几分高级感,并且,中控屏幕的设计微微向驾驶侧倾斜,充分照顾驾驶人员的感受,同时,整车中控台、门板扶手位置、中央扶手等多处均采用软塑包裹,座椅为皮座椅,这些设计在为用户营造较好视觉感受的同时,也带给他们不错的乘坐体验。

全新哈弗H6此次搭载的1.5GDIT发动机可谓是黑科技满满,在国内首次采用了自主开发的CVV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并集成了悬吊式中置直喷喷油器、缸盖集成排气歧管、高瞬态响应性电控增压器、可变排量机油泵、进排气双VVT、双回路冷却系统等先进技术。

哈弗全新H6 1.5GDIT随芯所驭-图4

与之匹配的是湿式7DCT变速器,这款变速箱有着更绵密的齿比,散热性也更好,并且换挡平顺,同时也有着较高的燃油经济性,工信部油耗为6.8L。

哈弗全新H6 1.5GDIT随芯所驭-图5

在数据方面,这款1.5GDIT相比老款1.5T动力有了大幅提升,在1000rpm时,新车涡轮便开始介入,在1400rpm时即可达到最大扭矩285N·m,升扭矩达190Nm/L,爆发力相当不错。与同级别车型的同排量发动机相比,扭矩输出更是有着绝对领先优势。

哈弗全新H6 1.5GDIT随芯所驭-图6

安全方面全新哈弗H6完成了全国首次公开的翻滚测试,引起行业关注。哈弗H6之所以能够热销,与其安全性能也是密不可分的,但是广大车迷表示,想不到哈弗H6还真敢公开测试!全新哈弗H6在翻滚了三周半之后完全挺住,除了一些玻璃破损,车舱保持较好,在车身结构、约束系统等各方面的表现达到了预期目的。此次推出的全新哈弗H6-1.5GDIT采用激光焊接技术,高强钢占比超65%,能够大幅度降低事故中车辆变形带来的伤害。

哈弗全新H6 1.5GDIT随芯所驭-图7

配置方面,哈弗H6 1.5GDIT全系标配博世第九代ESP车身稳定系统、无钥匙进入与一键启动、智能启停、TPMS胎压监测系统、倒车雷达等配置都比较实用,除此之外,安全配置是该款车型的亮点,例如,右前盲区可视、HDC下坡辅助、HHC上坡辅助、主动安全头枕等也均有配备。同时,它的车身高强度钢占比达到65%,并用激光焊接技术进行接合,更能保证乘客的安全。

哈弗全新H6 1.5GDIT随芯所驭-图8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