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传祺GS8售16.38万起 竞争哈弗H7

深圳传祺GS8售16.38万起 降价竞争哈弗H7-图1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深圳广汽传祺了解到,传祺GS8售16.38万起,该车型目前有现车在售想获得更多传祺GS8优惠的朋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了解,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传祺GS8车型介绍:

广汽传祺  320T 右前正45度

新车整体造型风格显得相当硬朗,采用家族化的凌云翼设计前脸。进气格栅辨识度较高,并与前大灯相连。前大灯使用首创的纵向矩阵LED前大灯设计,尾灯为双U形隧道式LED组合尾灯设计,全LED光源,首尾呼应。GS8长宽高分别为4810/1910/1770mm,轴距2800mm。

传祺GS8售价16.38万起 降价竞争哈弗H7-图3

内饰方面:传祺GS8采用环抱式座舱2+3+2座椅布局,中部和尾部座椅可放倒。内饰主要有浅色系和深色系两种色调搭配,中控台采用木纹与皮质等多种材质装饰。新车首次搭载第三代智能系统,配备有分区空调、车道偏离预警、自动泊车、全景摄像头以及地形选择系统等功能,并有无钥匙进入、启停系统、ESP等配置。

传祺GS8售价16.38万起 降价竞争哈弗H7-图4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kW,峰值扭矩300Nm。传动方面,匹配一台6AT变速箱。GS8上市后,将和哈弗H7L等车型展开竞争。哈弗H7L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最大输出功率170kW,峰值扭矩350Nm。

编辑点评:目前传祺GS8有现车销售,购车平价销售16.38万起,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市深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深圳市深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广汽传祺]
电话:0755-33228849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延芳路东益汽车交易广场一期B1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04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