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元新景比亚迪开业 落户凯旋利车博汇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王朝再临,共驭未来”昆明第五家比亚迪店正式落户昆明凯旋利·车博汇,伴随着鲜花和掌声,2017年12月2日,昆明乾元新景比亚迪官渡店举办盛大的开业盛典。

乾元新景比亚迪开业 落户凯旋利车博汇-图1

乾元新景比亚迪开业 落户凯旋利车博汇-图2

出席此次开业典礼的有来自昆明乾元新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刘焕明先生、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状先生、比亚迪汽车金融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俊保先生、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西南营销部营销总监张东东先生、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南区服务部大区督导钟震宇先生、昆明凯旋利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玉明先生、凯旋利车管所所长赵丽女士,以及深圳比亚迪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西南大区经理段丙华先生、比亚迪汽车金融有限公司业务一部总监许岳龙先生、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西南营销部昆明大区经理林波先生、昆明乾元新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比亚迪官渡店总经理刘剑先生等,还有百余位比亚迪汽车的粉丝及客户,大家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美好时刻。

乾元新景比亚迪开业 落户凯旋利车博汇-图3

活动现场精彩纷呈,超强新能源烧烤SHOW演绎比亚迪独有的新能源技术、央视知名主持、佤族特色舞队、下一位比亚迪梦想设计师画卷、新能源绿牌交付将开业仪式推向一个又一个新的高潮!大家欢乐畅谈,尽情享受源自国民品牌新能源汽车的文化与激情。

乾元新景比亚迪开业 落户凯旋利车博汇-图4

乾元新景比亚迪开业 落户凯旋利车博汇-图5

昆明乾元新景比亚迪官渡店正式开业,用户将拥有五星服务的汽车售后保障,同时,官渡店更为用户提供人性化、高品质的一系列VIP服务,使您获得更多比亚迪汽车保姆式服务的贴心关怀。官渡店汽车顾问式销售模式将根据您的需求为您设计购车方案,保障您的购买物有所值,全方位为你讲解车辆使用、保养知识等,与消费者一同分享比亚迪汽车文化。

乾元新景比亚迪开业 落户凯旋利车博汇-图6

在这盛大开业的美好时刻,昆明乾元新景比亚迪官渡店为来到现场的嘉宾准备了丰厚签到礼,对前来参与活动的新客户和嘉宾朋友表示诚挚的欢迎。

乾元新景比亚迪开业 落户凯旋利车博汇-图7

开场舞体现云南风情,所有嘉宾及媒体朋友们落座,现场座无虚席。

乾元新景比亚迪开业 落户凯旋利车博汇-图8

乾元新景比亚迪开业 落户凯旋利车博汇-图9

乾元新景比亚迪开业 落户凯旋利车博汇-图10

荣幸邀请到刘焕明先生、郑状先生、王俊保先生上台致辞

乾元新景比亚迪开业 落户凯旋利车博汇-图11

乾元新景比亚迪开业 落户凯旋利车博汇-图12

乾元新景比亚迪开业 落户凯旋利车博汇-图13

众领导上台共同为昆明乾元新景比亚迪官渡店开业盛典祝酒庆祝

乾元新景比亚迪开业 落户凯旋利车博汇-图14

乾元新景比亚迪开业 落户凯旋利车博汇-图15

张东东先生为小朋友们颁发“下一位比亚迪梦想设计师”荣誉证书,并赠送“迪宝”公仔。

乾元新景比亚迪开业 落户凯旋利车博汇-图16

刘剑先生为新能源车主颁发新能源绿色牌照

比亚迪汽车带来高品质的幸福生活,打造低碳生态城市,技术创享绿色生活。昆明乾元新景比亚迪官渡店将以舒适优雅的环境,优质的售前服务,专业的售后服务,以“精于勤,诚于心”作为团队的行为准则,用真诚感动客户,用真挚赢得未来!

乾元新景比亚迪开业 落户凯旋利车博汇-图17

昆明乾元新景是比亚迪汽车全新理念、全新模式的高规格直营店。在硬件配置,专业服务、接待流程上都坚持最优原则,旨在让每一位进入到昆明乾元新景比亚迪官渡店的客户,都能体验到优质、高效、体贴、专业的服务。相信昆明乾元新景正式落户凯旋利·车博汇必将为各位车主带来更优质的体验和服务,为新能源领域注入新的活力。

乾元新景比亚迪开业 落户凯旋利车博汇-图18

同时,昆明乾元新景比亚迪感谢新老顾客的支持,目前,新店已正式全面启航,全系车型齐全,欢迎广大客户进店选购!

更多新店资讯及新车信息,请详询经销商

昆明乾元新景比亚迪官渡店

销售热线:0871-63645998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凯旋利·车博汇昆明乾元新景比亚迪官渡店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