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尚A800自动挡 沈阳到店实拍

SUV上搭载7座已经成为一种潮流,而MPV也随着“7座”风逐渐热了起来。长安欧尚A800定位高于欧尚,与长安凌轩同平台打造,采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1.5T+6AT 自动挡现已到店,新车搭载爱信原装变数箱。

长安欧尚A800自动挡 沈阳到店实拍-图1

外观:颜值不低 设计感十足

长安欧尚A800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内采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下进气格栅则采用银色饰条进行围绕,搭配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使其前脸辨识度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尾部的造型与欧尚较为接近,不过与其相比,新车增加了银色的保险杠下护板。长安欧尚A800长宽高分别为4810/1795/1750mm,轴距为2760mm。

内饰与配备:内饰简洁 配置丰富

长安欧尚A800中控台造型较为简洁,包括中控台空调出风口、多媒体中控屏以及控制按钮全部整合到六边形中控台内,其中高配版本的10.1寸中央触控屏最为抢眼。

配置方面,新车除了搭载一键启动、定速巡航、手机无线充电、行车记录仪、在线车载导航、车载WIFI外,还配备了InCall3.1智能互联系统,可以实现远程车辆信息查询以及远程手机控制车辆等功能,包括可以远程启动、远程开关空调、车窗、天窗等。

空间与动力:空间宽敞 搭载爱信第三代6AT变速箱

车内空间向来是MPV车型的优势,欧尚A800也不例外,新车采用了传统的2+2+3式座椅布局,空间分配合理。对于乘客来说,第二排座椅无疑是最为舒适的,通过角度的调节,能够为自己整理出最合适的乘坐空间。

动力方面,长安欧尚A800分别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及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92kW(125Ps),后者最大输出功率115kW(156Ps)。传动部分,新车将匹配5速手动,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

特别感谢沈阳东灏店提供的新车实拍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