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金刚会后悔吗 金刚直降0.2万元轻松PK海马丘比特

吉利英伦-金刚询价表格
系列车型指导价(万元)现价(万元)优惠价 (万元)
1.5L手动超值型2017款4.394.190.2询价
金刚1.5L手动进取型国V2016款4.794.590.2询价
金刚1.5L手动精英型国V2016款4.994.790.2询价
金刚1.5L自动尊贵型国V2016款6.596.390.2询价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注:2017年12月04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金刚外观怎么样:

长安华东研发中心说:外观大方 给人一种很霸气的感觉

金刚内饰怎么样:

醚茫108832352说:说实话座椅不是真皮的 很不爽心里

金刚油耗怎么样:

胜利者105436516说:刚买新车还不到一星期,油耗还不好说

金刚动力怎么样:

月光宝盒61695273说:一档有点肉 不过三档那杠杠滴

金刚操控怎么样:

零落伶仃惊吓说:刚买的还不到一星期,感觉良好吧

而与金刚进行对比的海马丘比特,丽水地区最高优惠为0.6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也可关注下。

海马-海马丘比特询价表格
系列车型指导价(万元)现价(万元)优惠价 (万元)
海马丘比特1.3L 手动青葱版2015款4.994.390.6询价
海马丘比特1.3L 手动清新版2015款5.594.990.6询价
海马丘比特1.5L 自动清悦版2015款6.395.790.6询价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注:2017年12月04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海马丘比特外观怎么样:

大了一岁而已1990说:我的是蓝色,挺好看的。车子外形也不错。很适合年轻人,我年龄偏大了,呵呵!

海马丘比特内饰怎么样:

造句孤立特殊清说:内饰我觉得比我先前看的什么东风风神H30好多了。质感好,耐脏。可惜没有扶手箱。

海马丘比特油耗怎么样:

惠发农业说:不开空调5毛多,开空调7毛多。在自动挡的车型里,还算好。油箱可以加93号油310元。

海马丘比特动力怎么样:

公猪可耻专家早死说:排量小,感觉不是很强劲,油门踩到底速度也只能慢慢上去,高速上要跑上大于100码的速度有点费时。但是应付城市路面还是绰绰有余。

海马丘比特操控怎么样:

椰子球球说:方向比较重。因车身比较小巧,在城市拥挤的车流中还是占便宜。

目前金刚、海马丘比特多地经销商均有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页面下方进行咨询。

网友还看了
焕驰 焕驰 6.6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