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跨界MPV ESPACE济南上市发布盛宴

11月29日晚上19:00点,在济南和谐广场举办雷诺进口跨界MPV ESPACE上市发布会,现场人山人海,场面火爆异常。雷诺ESPACE新车揭幕环节直接把活动推向了高潮,幕布一揭开,很多人都被雷诺ESPACE的外观所吸引,随着销售经理和主持人对车的介绍,很多的人逐渐被ESPACE的性能所吸引。

雷诺跨界MPV ESPACE济南上市发布盛宴-图1

雷诺进口新感官跨界MPV ESPACE售价27.18-34.18万元,共推3款车型新车将以进口方式销售,将搭载TCe300 1.8T发动机,搭配德国7速双离合变速箱。还将提供5+2的座椅布局,可灵活排列组合。

雷诺跨界MPV ESPACE济南上市发布盛宴-图2

此外,新感官跨界MPV ESPACE将提供5年内最高10次的免费保养服务、3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5年或12万公里发动机和变速器总成保修、5年免费全天候紧急救援等服务。

作为MPV的鼻祖,雷诺ESPACE拥有33年历史,历经4代更迭,在全球拥有133万忠实用户。这是全球第5代车型,既改善了传统MPV所不具备的潮流设计和性能表现,又弥补了SUV所欠缺的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兼顾工作通勤与家庭出游需求。

雷诺跨界MPV ESPACE济南上市发布盛宴-图3

作为一款深度满足中国市场需求的产品,全新ESPACE创新性地采用“5+2”的座椅布局,更加适应中国家庭的用车习惯和出行需求。

外观上,雷诺Espace采用了雷诺最新的家族式前脸,前进气格栅采用“U”字造型设计,内部加入镀铬饰条,与两侧的全LED大灯融为一体。

  内饰上,新车采用环抱式设计,悬浮式的中控台造型设计非常新颖,将8.7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多媒体系统、电子换挡机构全部集成在中控台上面,而且个性的换挡杆造型也特别引人瞩目。

配置上,新车配备全液晶仪表盘、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座椅加热、胎压监测、倒车影像、CarPlay、语音控制、BOSE品牌音响、自动泊车、前后侧气帘等。

动力上,雷诺全新Espace搭载了一台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kW(224Ps),峰值扭矩为300N·m,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综合路况百公里油耗仅7.3L。新车采用前置前驱的布局形式,配备了雷诺4Control四轮转向系统。

作为一款被寄予厚望的跨界MPV车型,ESPACE甫一到店,就有两位意向客户几乎同时预购。ESPACE一入济南便双喜临门,上市会现场也有幸邀请到了两位“首位”车主,进行了简短而不失隆重的交车仪式。

雷诺跨界MPV ESPACE济南上市发布盛宴-图4

从热情澎湃的开场舞,到匪夷所思的魔术表演,到热情洋溢的西班牙舞;从区域经理致辞,到销售经理讲车,到公布专属优惠政策;从观看雷诺ESPACE视频,到新车揭幕一睹芳容,到亲身去体验车。本次活动不仅仅是一场视觉盛宴,更是一场优雅的法系盛宴。

2017年11月29日,让我们度过了一次愉快又充实的夜晚,在这一天,雷诺进口新感官跨界MPV ESPACE燃情登场,为雷诺家族在中国市场上又增加了一位重量级选手,为了雷诺家族2022年愿景的实现而加速前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