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绅宝D50用“颜智”亮相长沙国际车展

网上车市长沙站

报名渠道一:第十三届长沙国际汽车博览会

http://www.xxcbcar.com/1710wap/qcblh/pageother.html

报名渠道二:拨打0731-82569813热线报名

北汽绅宝D50用“颜智”亮相长沙国际车展-图1

12月13日-18日,2017年长沙国际车展将在长沙(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将有100多家国内外车企携千余款车型参展,集中展示了行业新产品、新技术和新趋势。

北汽绅宝D50用“颜智”亮相长沙国际车展-图2

11月8号,北汽绅宝全新一代D50在乌镇正式上市。作为北汽绅宝第二代首款车型,全新D50的上市,也标志着北汽绅宝进入了2.0时代,还标志着北汽绅宝引入德奔技术与质量标准的阶段性成功。作为“颜智的化身”,全新D50也将亮相本次长沙国际车展。

全新绅宝D50,颜智新高度

曾经的绅宝D50上市以来,曾月销过万。此次基于全新的“Offspace”设计语言和Matrix2.0平台打造的全新绅宝D50 ,将运动、时尚、大气与科技智能有机融合,设计灵感来源于大都市,极具辨识感的前脸设计灵感来自北京和巴黎的城市布局,强调一种“围而不合”的 “大都之美”,可谓颜值极高。

北汽绅宝D50用“颜智”亮相长沙国际车展-图3

现在全新的绅宝D50,司机进入驾驶室,只需说一句“绅宝,你好”,即可以唤醒智能系统,人和车自然对话就能完成空调控制、拨号、连接等。未来甚至可以控制发动机的启动、熄灭,座椅的调节等。并且这款语音控制可以识别十几种方言版本普通话,告别了过去普通话不标准会产生误操作的时代。

不错的颜值加上科技的智能化,正应了许多人对全新绅宝D50的评价——“颜智新高度”。

百台X35、X55专属特供,订车即送iPhone X

自2012年北汽绅宝成立以来,短短时间内推出了众多车型,从两厢小车D20到中大型轿车D80、从小型SUV X25到紧凑型SUV X65,此外还有一款轿跑风格的绅宝CC,其产品的涵盖面之广,是许多其他自主品牌无法做到的。如此密集的产业布局也来绅宝带来了极大的收益,在2016年,以X25、X35、X55等SUV车型为主力的绅宝销量超21万台,处于自主品牌中的领先行列。

北汽绅宝D50用“颜智”亮相长沙国际车展-图4

“本次车展,为了让更多湖南消费者加入到北京汽车的大家庭里面,我们特意拿出最热门的X35和X55共100台作为车展特供车。此外,车展现场订购X55车型的客户,可以获得iPhone X等一系列大礼包。”北京汽车湖南区域负责人表示。

北汽绅宝D50用“颜智”亮相长沙国际车展-图5

除了年度重磅优惠,北京(BJ)20也将在长沙国际车展进行亮相。BJ20传承了越野世家的硬派风格,一眼便能认出它越野世家的血统。不仅打破了普通城市SUV一贯圆润流线的审美,外形硬朗大气,越野范儿十足。经典的“方壳子”造型让BJ20完美演绎出了BJ212的精髓,一瞬间将记忆拉回到那个红色年代,去实现你那未完成的越野梦。

车展提前报名,可享多重优惠

自长沙国际车展开票以来,网络后台和电话客服几乎每天都被各式询问轮番轰炸。为了缓解大家激动不已的心情,现在只要通过长沙车展官网或电话(0731-82569813)报名,除了享受额外的现金优惠,还能享受组委会为大家准备的一大波福利:

1、报名即享门票八折优惠,每人限购两张;

2、智能手环和限量油卡每周抽不停;

3、参与砍价帮帮忙,最高可抢1000元现金;

4、展前报名、现场购票赢刮刮乐,刮出超级福利;

5、购车抽奖,家电大礼循环抽不停。

北汽绅宝D50用“颜智”亮相长沙国际车展-图6

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帝豪 帝豪 6.99万起 获取底价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