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颜值也有高品质,东风日产蓝鸟频获权威机构质量认可

2017年9月28日,国际权威汽车测评机构J.D.Power公司2017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新鲜出炉,其中东风日产新轩逸蝉联中型轿车区隔NO.1,而同品牌的蓝鸟亦获得中型轿车区隔NO.3。

高颜值也有高品质,东风日产蓝鸟频获权威机构质量认可-图1

关于评估标准,采用的是行业通用的“PPH”方式进行,这一数值表示每百辆车中出现故障的数量。关于“PPH”的计算方式,就是当分数值越低,其产品质量就越好。具体诊断问题包括如下8个类别:车身内装、车身外观、发动机/变速系统、驾车经历、配置/操控/仪表盘、座椅、音响/通讯/娱乐/导航和空调系统。

而早在今年2月份,国内某权威媒体发布的《2016年新车质量报告:紧凑型车篇》中,东风日产蓝鸟就紧随奥迪S3奔驰CLA排名第三位。广汽丰田雷凌奔驰B级分列四、五的席位。

东风日产蓝鸟自上市以来,以年轻个性潮酷外观而深得年轻消费者青睐,再次印证了东风日产蓝鸟除了个性潮流外观外,同样具备同级前列的产品实力。

动力油耗均衡,发动机品质技术见真章

蓝鸟搭载的是全新升级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3 kW,峰值扭矩为154 N•m,并带有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而DIS燃油双喷技术与C-VTC连续可变气门智能系统,使得发动机产生的摩擦进一步减少,在保证动力充足的同时,又令燃料的利用率变得更高、使油耗更低更节省。即便有些拥堵的城市路段,整体油耗也仅仅是7 L有余,当上到高速,蓝鸟更是可以维持在百公里5 L的耗油量。马力充足、油耗出色、驾控舒适平顺,蓝鸟能得到权威机构认可并不是空穴来风。

高颜值也有高品质,东风日产蓝鸟频获权威机构质量认可-图2

外观个性张扬,个性外观与品质实力并重

概念车到量产车,蓝鸟是大多数车型中少有保持了概念

车外观的一款车型,酷似轿跑的车型外观、充满了未来感的视觉冲击,很是符合年轻人的真我风采,因此笼络了大批年轻人的青睐。

前脸没有延续日产车型的一贯作风,采用的是日产最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配上回旋镖式的前眼大灯和引擎盖上的两条力量型线条,使车头看起来动感凌厉,透露着一股年轻气息。这种风格后来也应用到了日产一系列车型上,成为了日产的家族特征。

高颜值也有高品质,东风日产蓝鸟频获权威机构质量认可-图3

车身侧面分别拥有的两条呈现着阵阵力量气息的肌肉腰线,加上B柱往后,类似SUV流行的无边悬浮式车顶,使得蓝鸟在同级车型中便得更加出众,运动风十足。

高颜值也有高品质,东风日产蓝鸟频获权威机构质量认可-图4

内饰时尚动感,延续年轻运动风格

其实每个时代都是年轻人的时代,每个年轻人都希望拥有自己独特的风格、追求真我,所以内在与外表必定是相得益彰,要想要在紧凑型这个庞大的市场当中脱颖而出,蓝鸟也必然要酷、真、我。

蓝鸟的内饰布局充分地结合了年轻人的个性风格,像是“以我为中心”一般,中控台向驾驶者方向倾斜,令驾驶者更容易掌控全局;大胆、而又炫酷十足的红黑配色更是令蓝鸟在跑车般的驾控感受上更加深入,坐在车内仿佛置身于一辆充满了运动感的跑车之中;在内饰做工上,日产发挥了日产的优良传统,做工细腻柔和,质感舒适,既有潮车的个性,也有家轿的温馨。

高颜值也有高品质,东风日产蓝鸟频获权威机构质量认可-图5

单是综合以上三点,蓝鸟自身的质量可见是相当硬气的,以出色的硬实力征服消费者、与奥迪奔驰争锋,荣获两家专业知名调研机构的前三甲,确实是毋庸置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