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途观优惠2.5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

上汽大众途观优惠2.5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东莞站】编辑从大众东莞4S店获悉,途观目前有较大优惠,购车优惠最高可达2.5万元。据4S店工作人员介绍,途观目前现车充足,全系均有多种颜色可选。如对途观车型感兴趣,可到店咨询4S店工作人员。

D-大众-途观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途观 300TSI自动两驱丝绸之路风尚版2017款 21.18 18.68 2.50 有现车询价
途观 300TSI自动两驱丝绸之路舒适版2017款 23.78 21.28 2.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上汽大众  2.0TSI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大众途观别具一格的外形设计是一个最大的亮点。锐利的车头基于由圆润的弧线切出的引擎盖,转而与前倾的挡风玻璃融为一体。抢眼的 “大嘴” 及 “泪眼“ 设计不仅为Tiguan刻画了一张极富攻击性的前]脸,也更好地诠释了同一时期大众迥然不同的家族特征。

大众途观综合优惠3.4万 店内少量现车售-图3

大众途观的内饰保证了出色的品质。品质好,配置也要丰富。途观全系均采用稳重的黑色与温馨的米色混搭方式,作为内饰的主色调,黑色可以有效避免“反光”,而米色则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对于喜欢驾驶的消费者而言,大众的方向盘最能令大家兴奋。

大众途观综合优惠3.4万 店内少量现车售-图4

途观完全沿用了现有的1.4TSI、1.8TSI和2.0TSI机型,新款途观的1.4TSI车型升级为蓝驱动力技术,但仍然配置的是六速手动变速箱,只是在此基础上,增加了发动机启停系统等蓝驱技术。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