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广本凌派优惠1.3万 降价竞争科鲁兹

长沙广本凌派优惠8000元 降价竞争科鲁兹-图1

网上车市长沙站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长沙广本雨花4S店了解到,近期到该店购买凌派优惠13000元,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可来电详询:4008-112-233转4043。想获得更多广本新凌派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

B-本田-凌派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凌派 1.8LCVT舒适特装版2017款 12.48 11.18 1.30 有现车询价
凌派 1.8LCVT豪华特装版2017款 13.48 12.18 1.30 有现车询价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新凌派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长沙广汽本田凌派优惠7000元 现车供应-图2

新款凌派的外观设计谈不上有翻天覆地的变化,但细节的改变还是让这台车增加了不少运动色彩。全新设计的格栅、后保险杠以及突出科技感的日间行车灯,这些都让凌派展示出了与众不同的一面。新款还增加了一款香槟雅金的车身配色,让凌派的车身颜色多达6种,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长沙广汽本田凌派优惠7000元 现车供应-图3

新凌派的内饰设计改变并不是很大,但改的很实用,之前车型的中控台采用了容易反光的抛光面板,新车更换为哑光喷漆,不但能提升行车时的安全性,看起来也十分显档次。新凌派的内饰颜色有黑色和米色两种选择,一种显示了运动,另一种是温馨的家用风格。

长沙广汽本田凌派优惠7000元 现车供应-图4

虽然使用了和老款车型同样的1.8L i-VTEC发动机,但是观察参数表可以发现,新车发动机的功率和扭矩都分别降低了3kW和3Nm,官方称这是为了 照顾到发动机启停功能所做出的设定,减少的这些数值在实际驾驶过程中体现的并不明显,而换装的CVT变速箱对这台车的燃油经济性和舒适性做出了明显的提 升。

编辑点评:目前广本新凌派店内现车供应,最高综合优惠1.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