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通湖北客运行业研讨会暨签约仪式

2017年11月25日,上汽大通湖北客运行业研讨会暨签约仪式在武汉玛雅酒店 隆重举行。此次研讨会邀请了以下嘉宾单位:湖北公路客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咸宁咸运集团通山奔阳运输有限公司、赤壁市汽车运输总公司、湖北春泰客运有限公司、仙桃市仙运公司、枝江益民客运有限公司、沙洋永盛客运有限公司; 荆门市富鑫运输服务有限公司。

上汽大通湖北客运行业研讨会暨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参加本次项目推介会的还有:

上汽大通MPV事业部副总经理杨洪海先生;上汽大通华中大区总经理蒋涛先生;上汽大通东部战区大客户经理陈枫先生;上汽大通武汉元运达通总经理邹仿梅女士;上汽大通宜昌昊祥总经理黄磊先生。

上汽大通湖北客运行业研讨会暨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上汽大通湖北客运行业研讨会暨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此次研讨会暨签约仪式为上汽大通能够在湖北地区得到全面的发展作出了研究和探讨,并且在此次活动为嘉宾介绍了上汽大通G10上汽大通V80两款车型,让各位嘉宾对产品有着更深入的了解。

上汽大通湖北客运行业研讨会暨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上汽大通G10,汇聚众多卓越配置,无论动力、空间,还是科技、形象,都尽显大大的实力,全面满足消费者的全领域需求。上汽大通G10 上市以来,屡获全球众多高规格会议和赛事的青睐,继被选为大阅兵指挥用车 ,又先后为APEC 、青奥会 、亚信峰会 、珠海航展 等国际级大型活动服务,彰显MPV 的不凡实力。

上汽大通湖北客运行业研讨会暨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上汽大通V80是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以欧洲汽车设计标准、节能环保前沿理念,并结合舒适驾乘体验为消费者倾力打造的商用MPV,适用于移动商务、通勤旅游,同时兼具城市物流和特殊行业专用用途。V80以诸多国际基准完美诠释了MAXUS大通品牌"技术、信赖、进取"的核心价值,为国际级商用MPV树立了标杆。

通过上汽大通武汉元运达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昌金亮先生和上汽大通宜昌昊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杨昊先生分别为大家介绍了G10和V80两款车型,让在场的嘉宾对这两款车型有了全新的认识。共同探讨了上汽大通的发展现状、格局、趋势、市场前景,探索2018年发展机遇。

最后,各嘉宾单位代表上台参加签约仪式,协同为上汽大通在湖北地区的发展做出努力和进步。

通过此次研讨会暨签约仪式,在武汉区域,合计签约300台!随着第三方、即时性、交互式用车模式飞速发展,上汽大通精准适应市场需求,强大的体系能力,敏锐的市场洞察,对服务客户的执着,赢得了广泛的认同与合作,这是一个从人品见证产品,产品印证人品的过程。上汽智造,华中崛起!

上汽大通湖北客运行业研讨会暨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本次研讨会暨签约仪式的圆满成功,对于上汽大通在湖北地区的发展大有益处,为湖北地区的各大代表搭建了一个求真务实、共谋发展的交流平台。主办方还表示将继续深化研讨会内容,努力将此活动打造成业界品牌会议,使研讨会对上汽大通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