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逸“起雪铁龙天逸车友乐享之旅

11月26日,爱在”逸“起,乐游金秋--东风雪铁龙天逸SUV车友乐享之旅德州站圆满结束。乐享天逸SUV、泡温泉、享美食,天逸SUV给车友们带来了一次与众不同的驾享感受。

爱在”逸“起雪铁龙天逸车友乐享之旅-图1

 11月26日一早,车友及媒体朋友们应邀来到德州元盛4S店参加此次驾享之旅发车仪式。

爱在”逸“起雪铁龙天逸车友乐享之旅-图2

 客户签到,领取并粘贴自驾游车贴、编号,360度无死角颜值,乐享最高回头率。工作人员讲解规则等一系列工作后,随着车友们集体喊出的发车口号,东风雪铁龙天逸带着大家愉快的出发了。

爱在”逸“起雪铁龙天逸车友乐享之旅-图3

 爱在“逸”起,乐游金秋东风雪铁龙天逸自驾游车队出发

爱在”逸“起雪铁龙天逸车友乐享之旅-图4

 车队行进编组,穿越市区、高速、乡道等不同路况,体验东风雪铁龙天逸SUV带来的不同驾享乐趣。

爱在”逸“起雪铁龙天逸车友乐享之旅-图5

经过2个小时的自驾,车队顺利抵达—夏津 德百温泉度假村。大家集合后售后专家先为大家上了一堂爱车养车知识课堂。本次爱车讲堂,德州元盛鑫喜雪铁龙店售后专家为大家讲解有关车辆冬季使用、雨雪季节驾车技巧、简单维修等知识和纯正零部件知识介绍、以及德州元盛鑫喜雪铁龙店内的一些服务项目介绍、车辆保险知识介绍,让您的座驾出行更给力。

此次驾享之旅,除了欣赏沿途的美景之外,车主还体验了德百温泉、本地特色美食,感受当地不同文化。可谓身心愉悦,一饱眼福,一饱口福。

爱在”逸“起雪铁龙天逸车友乐享之旅-图6

爱在”逸“起雪铁龙天逸车友乐享之旅-图7

爱在”逸“起雪铁龙天逸车友乐享之旅-图8

SUV天逸是在中国首发的,雪铁龙全球战略车型,继承了雪铁龙“大胆和创新”的百年品牌基因,完美诠释了雪铁龙品牌的承诺:“与众不同 愉悦感受”。SUV天逸是生动诠释独特设计的SUV、是为客户创造领先舒适体验的SUV。

爱在”逸“起雪铁龙天逸车友乐享之旅-图9

 源于AIRCROSS概念车的设计灵感,基于雪铁龙“乐观设计”和“CAC领先舒适”理念,致力于为用户带来乐享驾乘体验,让人们以更积极的态度、更轻松的方式来享受每一次的旅程。

爱在”逸“起雪铁龙天逸车友乐享之旅-图10

拒绝标准人生 自有我风范 SUV天逸是“乐享”精神的积极倡导者和坚定践行者,吸引着那些与它“志趣相投”的年轻一代。他们就是——乐享新生代!他们追求独特价值的自我表达,乐于分享,富有亲和力,坚持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

他们,对于改变的环境,充满激情和动力,主动应对,积极把握机遇;他们,面对压力和新生事物,以轻松应对的心态,为我所用;他们,不安于现状,自信能在时代进化的浪潮里取得自己的成就;他们,具有乐观积极的个性,用亲和力和正能量为自己代言;他们,努力不只是为自己,更相信分享是最美好的收获。
    这样一群具有乐享态度的人,因为SUV天逸,在不同的生活场景中相遇、相知,形成“乐享生活圈”,继而不断循环和壮大。

爱在”逸“起雪铁龙天逸车友乐享之旅-图11

 驾享之旅圆满结束,东风雪铁龙期待与您的再次出发! 

德州元盛鑫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德州元盛鑫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雪铁龙]
电话:0534-2380456
地址:德州市大学西路1758号金车汽贸广场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