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秒你能干什么?让AMG GLC 43告诉你!

5秒大关,

是衡量性能车的标杆,

也是这个级别客户特别看重的因素。

梅赛德斯-AMG GLC 43搭载3.0T双涡轮发动机,

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9秒

梅赛德斯-AMG GLC 43

更领先的动力总成、更强劲动力、更轻量化的车身结构,

带来性能上的优胜。

5秒你能干什么?让AMG GLC 43告诉你!-图1

梅赛德斯-AMG GLC 43 4MATIC 以显著提升的灵活性和横向动力从其他车型中脱颖而出,具有无与伦比的公路行驶性能。无论从视觉效果还是技术角度而言,梅赛德斯-AMG产品的特征明显,彰显了其 AMG 车系成员的身份。在内饰和外观上,得益于更富动感的设计,车辆与其他GLC车型的差别一目了然。梅赛德斯-AMG GLC 43 4MATIC 是最富力量、最具动感的GLC车型。它将引领客户踏入AMG极致驾驭世界。

5秒你能干什么?让AMG GLC 43告诉你!-图2

梅赛德斯-AMG GLC 43外观设计富有很强的运动感,点阵式的进气格栅带有亮黑色的辐条以及“AMG”标识,赋予了更强的侵略性,相比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是一种低调的浮夸。在前翼子板上,新车标有“Bi-Turbo 4MATIC”标识。新车带有高光黑色A型前杠下扰流板、黑色后备厢盖尾翼、后部扩散器以及Decals饰件和夜色组件,专属感更强。

5秒你能干什么?让AMG GLC 43告诉你!-图3

内饰部分,新车也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带有红色缝线的黑色皮革座椅以及Nappa皮革和专属纤维的平底方向盘,中控面板采用了碳纤维材质。此外,吕先生还特别喜欢AMG GLC 43的柏林之声音响,世界上最顶级的高品质立体音响系统,它拥有9声道数字信号处理放大器、13只扬声器及590瓦的输出功率,带来最动听的旋律。

5秒你能干什么?让AMG GLC 43告诉你!-图4

动力方面,AMG GLC 43搭载了一台3.0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367马力(270kW),峰值扭矩520N·m,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搭载AMG Performance 4MATIC四驱系统。AMG 43的发动机上,一抹红色的专属标识取代了“一人一机”的工程师签名,这抹红色,就是每个AMG 43车主心中那份不常与人分享的热爱。

以凌厉之姿全速袭来, 

造就制霸公路与赛道的性能猛兽!

如此强悍座驾,你准备好驯服它了吗?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0.85L
网友评分: 4.2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