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种买皮卡的理由 叫郑州日产纳瓦拉

备受市场关注的高端SUV皮卡纳瓦拉,为全国的消费者带来两款重磅改装车,全面彰显个性化和时尚感,带来全新的皮卡风尚,致力于引领新的生活方式。

有种买皮卡的理由 叫郑州日产纳瓦拉-图1

中高端皮卡领军品牌锐骐皮卡,推出锐骐新一代长货箱版,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更加丰富的产品布局,全方位的服务,增强郑州日产皮卡竞争力的同时,也开启了中国汽车市场新的风口。

单说郑州日产纳瓦拉,可能很多人还表示陌生,但要说起日产和皮卡的历史就需要追溯到84年前的1933年,郑州日产在1993年开始制造皮卡车型,受众几乎遍布全国的工程车界。随着个人购买皮卡车型的政策逐渐放宽,郑州日产推出纳瓦拉来继续占领这一领域,相比起纯进口的皮卡车型更有竞争力。

作为国内首款高端SUV级皮卡,纳瓦拉面市以来,凭借开创性的产品理念和强大的产品优势,受到了业内外社会各界的广泛肯定和支持,在行业各大媒体平台的关注度指数,长期处于同级领先水平,也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上市两个多月来,已收到采购意向上万台。郑州日产纳瓦拉时尚霸气的外观造型和驾乘舒适性,与豪华SUV相比也不相上下。它的前脸采用日产家族式V-Motion设计,大灯采用同级别独有的LED大灯,侧腰线极富肌肉感。坐在车里你会完全忘了是坐在皮卡里面,它的内饰采用了特别人性化的设计,不管是座椅空间还是舒适度都能媲美SUV。

有种买皮卡的理由 叫郑州日产纳瓦拉-图2

纳瓦拉轴距3150毫米,后排轻松容纳3人,头部空间多至两拳,如同乘坐高端中大型SUV。同时,纳瓦拉座舱的静谧性是前所未有的,通过超强的NVH(振动/噪声等级)控制和优化,打造出图书馆级静谧空间。

有种买皮卡的理由 叫郑州日产纳瓦拉-图3

纳瓦拉将皮卡车型的性能特点推进到了一个新的阶段,全面满足消费者对载物和个性化出行的多样需求。

动力性能方面,纳瓦拉采用了代表日产最高技术水平的原装进口7AT变速箱——这款变速箱与现款途乐Y62同款,同时搭载日产QR25高效发动机,匹配全地形电控分时四驱系统,动力输出强悍,性能稳定高效,结合超强通过性,可满足用户全天候用车需求。

有种买皮卡的理由 叫郑州日产纳瓦拉-图4

安全方面,郑州日产纳瓦拉采用日产先进的“安全罩”设计理念,以“车保护人”为核心,实现全方位驾乘保护。硬件上,日产独有ZONE BODY区域车身构造,以先进的全封闭式“O”型结构车架,保证安全可靠的同时更经久耐用。

有种买皮卡的理由 叫郑州日产纳瓦拉-图5

配置上,三位一体主动安全配置(ABS+EBD+BA),结合溃缩式方向管柱及大尺寸双安全气囊,为驾乘者全程护航。先进理念和卓越品质,保障消费者在各种工况下用车无忧。

为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前不久成都车展推出的两款纳瓦拉改装车,就为全新的生活方式做出了示范。未来,郑州日产还将提供更多的个性化改装方案和服务,全面保障产品品质的同时,为消费者提供更为畅快淋漓的用车体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