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越野世家 双车上市会即将来袭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世家荣耀,不止一面!11月26日,一汽丰田将携新PRADO普拉多RAV4荣放两款丰田SUV家族全新车型空降西安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同时将于西北十三城联袂上市!新PRADO普拉多、RAV4荣放作为一汽丰田越野世家的重磅产品,将为西北地区的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

一汽丰田越野世家 双车上市会即将来袭-图1

这也是一汽丰田SUV家族首次以双车联合上市的方式向世人展示 " 世家荣耀 不止一面 " 的激情与野性。一汽丰田对本次双车上市的重视程度,从其上市会空前的豪华、规模就可见一斑,说是西北地区史上最豪华的双车上市也不为过。

一汽丰田越野世家 双车上市会即将来袭-图2

舍我其谁!新PRADO普拉多换装来袭!

普拉多历经了27年的市场考验,走过了无数恶劣的复杂路况,战胜了无数强劲的对手;如今新的越野王者整装焕新,分时四驱的新普拉多依旧无可匹敌,用更纯粹的越野结合更纯粹的城市,再一次来到了我们面前。

而新款普拉多最大的改变在于,新车换用了全新的四驱系统,从原来的全时四驱+可电控锁止的托森限滑差速器的结构变为了分时四驱,同时取消了顶配上面的后轴机械差速锁。

一汽丰田越野世家 双车上市会即将来袭-图3

虽然新普拉多的四驱结构变化了,但是整车还是保留了非承载式车身和分动箱的4L模式,因此在低速越野强度上依旧有很强的实力。

另一方面,新普拉多这次还放弃了之前的2.7L四缸车型,全数换用了丰田最新的3.5L V6发动机。这具代号为7GR-FSK的3.5L发动机拥有D-4S技术,最大功率206kW、最大扭矩365N•m,对于日常越野驾驶来说相当够用。而且这次新普拉多在保持原来6AT变速箱的基础上,也全系标配了丰田智能节油启停系统。

新的普拉多现在的角色更像是一个能够吃苦耐劳的保障空间,无论你去到多么艰苦的地方,这辆车都能够让你保持很高的“驾乘质量”,既大又舒服,配置也更高级。你期待吗?

一汽丰田越野世家 双车上市会即将来袭-图4

劲在自由!新RAV4整装待发!

本田CR-V和丰田RAV4自从上个世纪诞生之初,就开始被联系在一起,并且在此后的时间里一直是竞争对手。

新增的2.0L风尚X版搭载了专属的越野套件,其中包含有专属车标、黑色外后视镜壳、黑色轮眉、全新前后保险杠等等。

一汽丰田越野世家 双车上市会即将来袭-图5

另外,新款RAV4车身长度增加了75mm,车身尺寸达到了4675mm/1845mm/1690mm,轴距依旧为2660mm。而CR-V长宽高分别为4585/1855/1679mm,轴距为2660mm。在尺寸、空间上,RAV4战胜了CR-V。

对于新款车型,RAV4新增了丰田最新的安全包(Toyota Safety Sense),包括预碰撞安全系统、车道偏离预警、远光灯自动调节、自适应巡航系统。

一汽丰田越野世家 双车上市会即将来袭-图6

除了豪华的上市会以及两款重磅产品亮相,本次上市现场还会有神秘的重磅嘉宾登场!11月26日,西安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让我们拭目以待!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