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祝开业 长安汽车A网旗舰店落户郑州

恭祝开业 长安汽车A网旗舰店落户郑州-图1

恭祝开业 长安汽车A网旗舰店落户郑州-图2

11月23日,长安汽车在中原地区的一记重磅炸弹暨长安汽车A网旗舰店在郑州威佳汽车公园盛大开业,他就是福鑫天道长安4S店。新店隶属于河南天道集团,坐落于郑州圃田威佳汽车园内。现场聚集了河南本土数十家主流媒体及众多长安4S店总经理进行道贺。

恭祝开业 长安汽车A网旗舰店落户郑州-图3

河南福鑫天道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隶属天道汽车集团,公司位于商都路与圃田西路交叉口威佳汽车园,地理位置优越,辐射郑州,新乡,中牟,开封,新郑,许昌等地。公司为长安轿车在郑东新区的唯一一家A网A类4S店。

恭祝开业 长安汽车A网旗舰店落户郑州-图4

恭祝开业 长安汽车A网旗舰店落户郑州-图5

福鑫天道长安4S店隶属于天道汽车集团,而天道集团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立足河南市场,服务全国客户,秉持创新经营理念,精细化管理,坚持以人为本,注重员工成长,是中原地区最具实力和影响力的汽车运营集团。

恭祝开业 长安汽车A网旗舰店落户郑州-图6

恭祝开业 长安汽车A网旗舰店落户郑州-图7

恭祝开业 长安汽车A网旗舰店落户郑州-图8

恭祝开业 长安汽车A网旗舰店落户郑州-图9

恭祝开业 长安汽车A网旗舰店落户郑州-图10

福鑫天道长安4S店目前主营车辆有逸动睿骋CS35,CS55,CS75CS95凌轩等。福鑫天道的建成与开业,不仅在中原地区注入了一剂强心针,同时也为喜欢长安的准车主以及已经成为长安汽车的车主们多了一种选择,让出行、用车、养车变的更加的便利。

恭祝开业 长安汽车A网旗舰店落户郑州-图11

恭祝开业 长安汽车A网旗舰店落户郑州-图12

11月23日上午11点18分,店内所有人员在门前合影,不仅告诉天下“我们开业了”,同时也意味着福鑫天道长安汽车4S店要要要发。祝福长安汽车多了一位强有力的伙伴,祝福天道集团多了一位增强实力的经销商,祝福福鑫天道长安汽车4S店开业大吉、业绩长虹。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5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