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元左右车哪个好 悦动现金优惠高达0.4万

现代-悦动询价表格
系列车型指导价(万元)现价(万元)优惠价 (万元)
1.6L自动悦心版DLX2017款11.5911.190.4询价
1.6L手动悦目版GL2017款7.997.590.4询价
1.6L手动悦值版GLS2017款9.198.790.4询价
1.6L手动悦心版DLX2017款10.199.790.4询价
1.6L自动悦值版GLS2017款10.299.890.4询价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注:2017年11月23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悦动外观怎么样:

楼下小黑321说:外观线条流畅,时尚动感,比较不错,本人选择的是红色的,看起来挺喜庆的,女朋友选择的,挺喜欢!

悦动内饰怎么样:

飘1218876说:内饰总体来说家用可以,但是不是特别的人性化,天窗不能在操控台上操作,阅读灯操作不方便。

悦动油耗怎么样:

纯洁路过说:油耗并不是太高,手动豪华版的,第一次加油360元跑了700多公里。挺好的

悦动动力怎么样:

硪浠詤沵说:动力来说比较迟钝,但是家用够了,在爬坡的时候总感觉动力不足但不是档位过高的原因。

悦动操控怎么样:

逍遥自在周忠杰说:操控来说,并不是那么的理想,有时候想听听音乐的时候,每次车子一启动就是那首歌,而且一发动车子,只要USB插着的话,音乐就自动响了,这些不好!还有减震,这些大家都不知道,后座的效果不好,真心希望新款能够改进!操控性可以,从使用的这段时间来看,操控型还是可以的,没有太大的毛病。只是挂倒档的时候,有时会挂不进,需要重新踩离合才可以,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我个人操作的问题,大多数情况还是可以的。在行驶过程中,档位的升降档都还是很流畅的,没有特殊的毛病。刹车的灵敏度也是可以的。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帝豪 帝豪 6.9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9L
网友评分: 4.4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