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2现车优惠达2.2万 降价竞争科沃兹

起亚K2现车优惠达2.2万 降价竞争科沃兹-图1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起亚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起亚K2车型有车在售,购车优惠2.2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Q-起亚-起亚K2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起亚K2 三厢1.4L MT GLS2017款 7.79 5.59 2.20 有现车询价
起亚K2 三厢1.4L MT DLX2017款 8.59 6.39 2.20 有现车询价
起亚K2 三厢1.4L AT GLS2017款 8.89 6.69 2.20 有现车询价
起亚K2 三厢1.6L AT Premium2017款 10.39 8.19 2.20 有现车询价
起亚K2 三厢 1.4L MT15周年特别版GLS2017款 7.79 5.99 1.80 有现车询价
起亚K2 三厢 1.4L AT15周年特别版GLS2017款 8.89 6.99 1.9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东风悦达起亚K2车型介绍

东风悦达起亚  三厢 左前正45度

新车整体外观相比现款造型,在多处进行调整。虎啸式前进气格栅更加狭长,并以镀铬饰条装饰。两侧前大灯组的造型也经过全新的设计,雾灯位置上移。前保险杠造型的变化,使得线条更加丰富。全新K2尾部采用连体式尾灯组,拉宽了车尾的视觉效果。牌照架位置由尾箱盖移动至后保险杠。

东风悦达起亚  三厢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使用黑色中控和浅色座椅的双色搭配。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集成了多媒体控制等功能。大尺寸中控屏与空调出风口之间加入了一条横向的镀铬饰条,点缀在全黑中控台上,中控屏下方为空调控制区域。此外,新车仪表盘采用更加简洁的双圆的设计。

东风悦达起亚  三厢 发动机舱

  全新K2搭载的1.4L和1.6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3.5kW和90.5kW,峰值扭矩达132.5和151Nm。新车上市后将与丰田威驰车型展开竞争,新车1.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与威驰搭载的1.5L发动机十分接近。新车尺寸达4400*1740*1460mm,轴距为2600mm,相比威驰在宽度和轴距上占据优势。 

  编辑点评:目前起亚K2现车销售,最高直降2.2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起亚K2
起亚K2 网友评分 : 4.08
参考价 : 7.29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