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款奥迪Q5Plus报价 全新q5年末钜惠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2017款奥迪Q5的设计深深植根于奥迪品牌特征,展现出优雅的运动气质和富有张力的轮廓。新款奥迪Q5拥有极富表现力的奥迪一体式高光进气隔栅,以及突出运动特性的车身顶线设计。无论是醒目的LED大灯,还是全包围的后挡板,无一处不彰显新款奥迪Q5进取运动的外观特性。全新奥迪Q5长宽高为4629mm*1898mm*1655mm,轴距为2807mm。

一汽奥迪  Plus 40 TFSI 右前正45度

一汽奥迪  Plus 40 TFSI 左后正45度

2017款奥迪Q5搭配2.0T发动机与8AT变速箱的组合在油耗方面也相当出色,自动启停系统是低油耗的重要功臣。行驶里程477.2公里,消耗的燃油仅有36.4升,百公里油耗仅为7.63升。75升的大油箱也可以有效提高续航里程,在其他车辆都要着急寻找加油站的时候,奥迪Q5油表那可是相当具有自信的。

一汽奥迪  Plus 40 TFSI 大中控全景

一汽奥迪  Plus 40 TFSI 方向盘

一汽-大众奥迪Q5基本保持了进口版的原汁原味,整体风格没变,只是细节上做了些小调整,不过看上去更加的细腻。内饰方面,在做工和配置上都不比进口Q5差,在某些方面甚至还高.

一汽奥迪  Plus 40 TFSI 前排空间

一汽奥迪  Plus 40 TFSI 后备箱

2017款奥迪Q5提供了165千瓦的2.0 TFSI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发动机,搭载最大功率达165千瓦发动机的新奥迪Q5 40 TFSI quattro更加激动人心,再配合8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只需7.2秒即可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而综合油耗仅为7.63升/百公里,不仅为您带来非凡的动力享受,更实现了卓越的燃油经济比。

 
天津中信远大国际贸易有限公司LZ   
北京鑫诚佳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3366222087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南路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