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森林中的那一颗中国最强“芯”

长安CS95发布至今已来,受到了大众的持续关注。11月16日长安CS95媒体测评会如期在北京首钢集团进行,当这款高性能全尺寸旗舰SUV与首钢的钢铁森林相遇,会碰撞出什么样的激情火花呢?

钢铁森林中的那一颗中国最强“芯”-图1

长安CS95依托于长安汽车全球研发体系,集意大利艺术之都——都灵设计中心最时尚的设计语言、英国伯明翰动力研发中心和美国底特律底盘研发中心的顶尖全球智慧,协同博世、博格华纳、爱信等全球顶级的供应商伙伴,长安汽车倾力打造了CS95这款“高性能全尺寸旗舰SUV”。

钢铁森林中的那一颗中国最强“芯”-图2

当有着军工企业作为基准的长安,旗下高性能全尺寸旗舰SUV与中国顶尖钢铁公司的首钢相遇,在这个秋风落叶的北京,绘出了一幅金银花卷。长安汽车历时6年时间,100%正向研发的蓝鲸2.0TGDI发动机,由人均研发经验超过25年的长安汽车英国研发中心主导开发,其精英研发团队大部分来自于捷豹路虎福特宝马劳斯莱斯宾利等著名汽车企业。这款发动机共申请专利74项,其中发明专利24项,相关研究成果已通过国家863项目专家验收,填补国内2.0L及以上增压直喷发动机自主开发能力空白,是国内最强,世界领先的发动机。

钢铁森林中的那一颗中国最强“芯”-图3

同时, CS95的发动机台架和道路试验验证严格按照长安汽车试验验证体系CA-TVS进行开发,验证覆盖用户的各类常用工况和极限使用工况。4轮道路可靠性试验,40余台工装样车,总里程达到150万km以上,3轮次夏季、高原、冬季、高温、低温环境试验以及极寒极热舱环境适应性试验,发动机的可靠性和稳定性得到了进一步验证。

钢铁森林中的那一颗中国最强“芯”-图4

此外,这款集全球顶级智慧的蓝鲸2.0TGDI发动机在关键零部件上选择国际领先供应商产品,电喷系统全部零件供应商为德国博世,变排量机油泵为德国皮尔博格,活塞为美国辉门,发电机为法国法雷奥,正时轮系为美国盖茨, DVVT系统为德国INA,平衡轴为德国美特,机械真空泵为美国威伯科等,充分体现长安发动机开发团队协同国际供应商进行整机集成开发的能力。

钢铁森林中的那一颗中国最强“芯”-图5

通过此次媒体测评会,让我们再一次对自主品牌的进步报以自信。“中国最强芯”是长安汽车的信心,也是给消费者的放心。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