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大众途观L售21.18万元竞价翼虎

 近日,编辑从长春市金达洲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途观有现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途观优惠车型价格表
车型名称 厂商指导价 现 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2017款途观 300TSI 自动两驱丝绸之路风尚版 21.18万 21.18万元询底价 0万 有现车
2017款途观 300TSI 自动两驱丝绸之路舒适版 23.78万 23.78万元询底价 0万 有现车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上汽大众  1.8TSI 自动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2016款途观相比现款在售车型外观变化不大,新车除蓝驱版车型外,增加了一种磐石灰的车身颜色可选,达到八种颜色可选。途观的造型显得比较和谐、中庸,几乎可以说是做到了男女通吃、老少皆宜,大家对途观的外形接受起来基本没有难度。

上汽大众  1.8TSI 自动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新车顶配车型还增加了典雅红色内饰可供选择。此外,新车顶配车型还增加了DLA智能远光灯会车跟车调节系统、智能疲劳监测功能以及全方位12探头全方位智能升级版自动泊车系统等配置。

上汽大众  1.8TSI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途观将依旧搭载1.4TSI、1.8TSI以及2.0TSI发动机,其中1.4TSI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31马力,峰值扭矩为220牛·米;1.8T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2.0TSI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00马力,峰值扭矩为28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