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B50购车优惠1.5万 降价竞争朗逸

奔腾B50购车优惠1.5万 降价竞争朗逸-图1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北京地区奔腾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奔腾B50车型有大量现车在售,购车可优惠1.5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B-奔腾-奔腾B50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奔腾B50 1.6L手动20周年纪念版2018款 8.58 7.08 1.50 有现车询价
奔腾B50 1.4T自动20周年纪念版2018款 10.58 9.08 1.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奔腾B50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奔腾B50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太平洋、人保、平安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一汽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期限1-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奔腾B50质保周期为3年或10万公里,建议5000公里做一次保养,小保养费用大概在300元左右,大保养5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奔腾B50入门级车型全险费用在4500元左右,最低首付30%,期限为3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奔腾B50车型介绍

一汽奔腾  1.4T 右前正45度

奔腾B50的车身尺寸为4615*1785*1435mm,轴距为2675mm,相比旧款,新款奔腾B50的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部分,采用的三条幅镀铬进气格栅看上去更加简洁大气,前大灯以及雾灯的造型经过重新设计后变得犀利起来。且加入了时下较为流行的LED导光条。尾部在下包围加长了护板,并且在上面嵌入了后雾灯,整体较老款更加动感时尚。

一汽奔腾  1.4T 大中控全景

内饰仍采用了上黑下米的经典配色,凸显出温馨的家居氛围。新车整体内饰风格焕然一新,全新设计的中控台造型呈现飞翼状,方向盘经过重新设计,并集成了更多的多功能按键,且恰到好处的镀铬装饰让内饰较老款更加年轻化,采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做工比较精细,提升了不少的档次感。全系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行车电脑显示屏、倒车雷达、IOS FIX儿童座椅接口等,配置比较丰富。

一汽奔腾  1.4T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奔腾B50搭载1.6L与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6kW/5600rpm、102Kw/6500rpm;峰值扭矩分别为145N·m/3800rpm、172,匹配5挡手动与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奔腾B50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5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