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火花带闪电 名爵6混动版正式发布

一路火花带闪电 名爵6混动版正式发布-图1

一路火花带闪电 名爵6混动版正式发布-图2

“6秒破百,红透半边天,超高颜值......”没错,就是那款全新名爵6。今日广州车展上,名爵展台再次引爆了现场的闪光灯,全新名爵6混动版。新车融合了上汽“绿芯”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与“蓝芯”科技,1.0T的发动机与电动机共同构成其混动系统,综合油耗申报值为1.5L/100km。

一路火花带闪电 名爵6混动版正式发布-图3

一路火花带闪电 名爵6混动版正式发布-图4

全新名爵6插电混动版外观采用盾形前进气格栅,内部选用网格状样式,将品牌LOGO镶嵌其中,并通过镀铬饰条与远近光一体的前大灯组相连。下方使用三段式设计,倒梯形的进气格栅周围配有银色饰条。新车尾部采用镀铬饰条连接两侧尾灯。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95*1848*1462mm,与汽油版保持一致。

一路火花带闪电 名爵6混动版正式发布-图5

全新名爵6插电混动版的内饰采用大面积软材质包覆,并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10.1英寸镶嵌式液晶显示屏。另外,新车搭载斑马智行2.0互联网系统,具备精微语音控制、远程控制、智能地图等功能,还可无限迭代升级,满足互联出行的即时同步需求。

全新名爵6混动版首发亮相 百公里油耗仅1.5L-图4

全新名爵6混动版搭载一套由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传动系统匹配自动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kW,驱动电机最大功率达59kW。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5L,纯电状态下续航53km,而综合续航里程可达703公里。(网上车市 2017年11月17日 广州报道)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