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最新奥迪Q7报价 实力越野绅士作风

03e86ab331506884.jpg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纯正进口奥迪Q7新车到店,特惠促销在即,庞然大物的存在,王者尊贵座驾,天津港口奥迪品牌直销中心,奥迪Q7车型颜色齐全,外形内饰,配置参数,都可满足您的一切需求。只为最纯粹的越野体验,奥迪Q7完美新生,耀您不平凡。专业办理全国各地按揭贷款,首付30%即可,当天批款,方便快捷,全国负责上牌落户。具体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ac0c5a7ae6d82e42.jpg

奥迪Q7 2018年型,以更具科技感、更加个性化的配置全面焕新产品力,为走在时代前沿的消费者带来实际的用户利益,满足用户对于一款高档SUV的尊贵品质需求。作为一款领时代之先的SUV杰作,奥迪Q7不断以划时代的设计理念、前瞻的高科技装备以及强劲高效的动力表现,吸引着全球消费者的青睐,持续引领豪华C级SUV风潮。

ca3668318e7cc485.jpg

纯正进口奥迪Q7有着霸气的外观,且不失内在独特的气质,车身线条简洁流畅,运动感和时尚感兼备。奥迪Q7前进气格栅由老款竖立式改为横幅式进气格栅,看起来更加霸气非凡,雾灯处的进气坝由老款的格栅式改为蜂窝状,整体看起来更加凶悍无比。

50578130053483e9.jpg
9490675af91e5ebb.jpg

德国原装奥迪Q7简洁流畅的车身线条塑造出极富运动感的整体造型。奥迪Q7加规版3D进气格栅采用横向镀铬饰条,大大增强越野视觉,梯形尾灯设计提高了车辆视觉上的稳定感,低调内敛;此外,奥迪Q7独特的轮眉设计、quattro 标识的侧面饰条、箭形设计的LED矩阵式大灯更彰显了不凡个性。

ae30296021814a8a.jpg

最新款奥迪Q7依旧是难以掩盖的霸气。车身侧面高腰线设计很好的将前后融合过渡,而低腰线设计和高腰线配合起来更有层次感。行李架包围着大大的全景天窗设计。原装奥迪Q7将运动性、功能性、高科技和豪华品质巧妙地融为一体。奥迪Q7每个座椅还都可以进行加热和通风,后排座椅同样享有这些配置。

1f60f5640891cb89.jpg

平行进口奥迪Q7加规版配备自适应空气悬架的型号,由于降低了车身高度,减少空气阻力,最高时速还可提高多4公里。奥迪Q7全系动力输出充沛,配合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更具驾驶感受。奥迪Q7虽然作为一款偏向城市设计的顶级豪华SUV 公路性能更突出,但其配备奥迪quattro四驱系统,越野能力也不俗。

4eb5fdba274f6af0.jpg

加版奥迪Q7要动力有动力,要豪华有豪华,越野能力也是奥迪产品线里最强的,外观大气稳重,非常符合国人的审美。奥迪Q7一款缸内直喷发动机,在机械增压的共同作用下能输出气宇轩昂最大功率245Kw/5500-6500rpm,坚不可摧的最大扭矩440Nm/2900-5300rpm。2017款奥迪Q7在公路上,它凭借无限动感的操控性与运动特性脱颖而出,透露着想要吞噬一切的神态,仿佛这个世界唯他独尊。

天津中信远大国际贸易有限公司LZ   
天津欧德美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5900282369 同微信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北海路6大街101号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24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