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好父亲遇上劲炫,车主访谈绝密大放送

网上车市长沙站

当好父亲遇上劲炫,车主访谈绝密大放送-图1

最近,《爸爸去哪儿5》热播,“山鸡哥”陈小春与软萌的Jasper、“大眼男神”杜江与“小可爱”嗯哼两对父子组合圈粉无数。人们常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自2012年上市以来,广汽三菱劲炫已成为20万车主的忠实陪伴者,见证了众多家庭自驾游的欢乐时光。来自广东湛江的刘先生从事电力维修工作,踏实肯干的他,不仅是单位模范员工,还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好爸爸。2015年,在女儿刚满2周岁时,他千挑万选入手了一辆广汽三菱劲炫,从此开启了一段亲子探索之旅。当这位好爸爸遇上劲炫,会发生什么有趣的故事呢?

当好父亲遇上劲炫,车主访谈绝密大放送-图2

贴心陪伴,每周自驾游花样百出

谈及选车的初衷,刘先生就把车辆底盘稳定、故障少及安全性列为首要考量因素,出于对广汽三菱品牌的信任,他最终选择了劲炫2.0L精英版。2年多以来,劲炫从来没掉链子,风里雨里为这个三口之家保驾护航。如今,2018款劲炫已焕新上市,不仅全系新增电动天窗,更有后配座椅按需可调以及20项内饰升级。这也让刘先生心动不已:“劲炫有了天窗,自驾游看风景就更加方便了!”

当好父亲遇上劲炫,车主访谈绝密大放送-图3

作为一名父亲,刘先生对女儿的教育更是全心全意。他坚信“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于是每周末成为“家庭同乐日”,远足、露营、野炊等户外活动每周不重样,不断鼓励孩子接触大自然。而在技能方面,刘先生则注重言传身教。每次行车途中,他经常指导小姑娘如何解读劲炫10.1英寸显示屏上的导航信息、左右转向的区别、前照灯示意等知识。在父亲的悉心指导下,小姑娘年纪轻轻便拥有很强的方向感,性格也变得愈加独立外向。

当好父亲遇上劲炫,车主访谈绝密大放送-图4

重新启程,劲炫带队勇闯西藏

在人生观方面,刘先生给女儿起到坚持梦想、不轻言放弃的模范作用。5年前,他曾驾驶轿车进藏,因车子抛锚只能遗 憾折返,西藏之行只能暂时搁置。但刘先生并未放弃梦想,他坚持锻炼体能,为勇闯西藏做好准备。“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在今年4月初,他驾驶着劲炫从湛江出发,与兄弟姐妹们一起实现了这趟历时18天、长达1万多公里的西藏行!

当好父亲遇上劲炫,车主访谈绝密大放送-图5

这趟圆梦之旅充满荆棘,恶劣的路况随时给他们来个下马威。从飞来寺到如美镇的318国道路段,气温骤降至零下3度,雪也越下越大。随着户外能见度不断降低,大家都非常担心泥路加上冰雹,会导致车子打滑。最后,刘先生凭着7年的驾驶经验,加上劲炫平顺流畅的动力支持,顺利征服了这条中国路况最险峻的公路。刘先生亲身给女儿上了宝贵的一课:梦想的起航,离不开实力与技术积累。

当好父亲遇上劲炫,车主访谈绝密大放送-图6

坚持梦想,执著如初,刘先生展现了一位“筑梦者”的优秀品质,劲炫亦然。在J.D. POWER亚太公司发布的2017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中,其以99分获得“紧凑型SUV车型日系第一名”,高品质备受权威认可。

当好父亲遇上劲炫,车主访谈绝密大放送-图7

刘先生守护家庭,全心全意呵护女儿成长,俨然是一部温馨十足的现实版《爸爸去哪儿》。而在汽车圈,一直全心全意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用车服务的还有劲炫。凭借着高品质、高性能已成为众多家庭新成员的劲炫,相信将不断为大家带来更舒适、安心的愉悦用车新体验!  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 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97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