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瑞诚二手车市场总经理池朝辉先生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随着社会、经济的迅速发展,汽车行业在我国突飞猛进。当代社会,汽车已经不只是财富的象征,它的普及,更多的成为人们日常出行代步工具。由于我国汽车行业发展较晚,二手车行业还属于起步阶段,石家庄地区发展较早的几个市场虽初具规模,但由于管理欠缺,经营模式老化,给人们的印象并不是太好。

专访瑞诚二手车市场总经理池朝辉先生-图1

而石家庄瑞诚二手车交易市场是由石家庄本地二手车商户共同创立,总占地300亩,拥有18万平米豪华展区,现已进驻商户200余家,市场内拥有近百人的专业服务团队,这次我们有幸预约到瑞诚二手车市场总经理池朝辉先生,一起来了解石家庄最大的二手车交易市场:“石家庄瑞诚二手车市场”。

专访瑞诚二手车市场总经理池朝辉先生-图2

网上车市:请您给我们介绍下瑞诚二手车市场的发展历程。

池总: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二手车市场进入技术大创新、模式大变革、产业大转型、监管大格局、思维大颠覆时代,二手车交易形式趋于多元化,瑞诚二手车市场孕育而生;为开拓市场,满足消费者需求,打破二手车市场传统销售模式,方便消费者购车,提高服务质量,消除消费者在购买二手车时对售后服务的担忧,瑞诚将以更规范、更专业、更科学的服务理念,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透明、更安全、更高效的一站式购车体验!

专访瑞诚二手车市场总经理池朝辉先生-图3

网上车市:瑞诚二手车市场的市场规模有多大呢?

池总:石家庄瑞诚二手车交易市场是由石家庄本地二手车商户共同创立,这种由车商建立的市场在全国实属首例,市场历时18个月的建设,市场已进入试运行阶段,现已面向大众开放。瑞诚二手车市场,成立于2016年8月,总占地300亩,拥有18万平米豪华展区,现已进驻商户200余家,市场内拥有近百人的专业服务团队。一期工程建设投资近3亿元,二期、三期正在筹备规划中,只为打造国内一流的汽车交易园区。

专访瑞诚二手车市场总经理池朝辉先生-图4

网上车市:瑞诚二手车市场的优势和业务内容主要有哪些?

池总:瑞诚二手车市场,坐落于省会石家庄西北二环小安舍,紧邻西柏坡高速,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市场以旧车交易为主,新车销售为辅,涵盖过户、保险、金融、维修保养,汽车美容等汽车周边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汽车交易园区。

分为A/B/C/D/F/E五个区,其中A/B两个区以经营高档二手车为主,C/D以经营小型的中低档车为主,F区以经营蓝牌货车为主,E区为服务大厅等延伸配套。

专访瑞诚二手车市场总经理池朝辉先生-图5

网上车市:瑞诚二手车市场的发展规划和未来愿景是什么呢?

池总:瑞诚二手车市场,广聚优质商家,专业服务买家。

瑞诚二手车市场,打造一站式的二手车服务运营体系,瑞诚将领航二手车行业的发展变革,帮助本地优质的二手车商家营销方式进行革命,并使他们在这场营销变革中抢占商机。

专访瑞诚二手车市场总经理池朝辉先生-图6

瑞诚二手车市场,聚集石家庄本地资深二手车商家、具备现代化的园区管理理念、配备先进的管理设施、拥有完善的物业安保团队、营销精英及专业服务团队。瑞诚人本着“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企业精神,坚持“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来指导园区的系统化运营及服务,瑞诚二手车市场将引领二手车行业未来发展。(网上车市 赫奔腾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