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车无忧ceo张伟淘车服务助力二手车行业

第一次见到检车无忧ceo张伟的时候,当时检车无忧还处于pre-a轮融资的关键节点,张伟每日都忙碌于谈合作、融资以及接受采访等,虽然很辛苦但是神采奕奕。

再一次会面,检车无忧已经发展成为覆盖全国200余座城市,与人人车、华夏二手车、58同城等诸多知名企业建立了深厚合作关系的知名二手车鉴定评估机构。

谈起创业这两年,检车无忧ceo张伟感慨良多。

检车无忧最初创立的时候是怎么样的呢?

张伟:检车无忧创业初期,市场对于二手车检测这个行业的概念还很模糊,大部分消费者将二手车检测与汽车年检混淆,尽管二手车市场因为车况不透明、车价不透明的问题造成消费者利益损失,但是绝大多数消费者尚未了解检车无忧这类二手车检测评估机构的存在,所以当时检车无忧的情况还是比较艰苦的,也是感谢汽车之家对我们做了专题报道,借此我们获得了最初的种子用户,虽然教育市场的过程是非常艰难的,但是庆幸的是我们坚持了下来。

检车无忧一致以来致力于检测鉴定服务,那么新推出的淘车服务核心价值是什么呢?

张伟:一直以来我们专注于二手车检测服务,并以此为入口来打开汽车后市场,期望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优质服务。所以,我们与很多汽修、保养、保险以及金融公司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关系,同时也为大量的二手车交易平台、车商提供专业检测鉴定服务,积累了一定的行业口碑和资源。

 

对于消费者而言,二手车选购、检测以及后续的保养、维修等业务是非常重的决策,而且市场上层出不穷的问题车维权问题也对消费者购买二手车的行为产生了阻碍,间接遏制了二手车行业的发展。

那么,作为第三方二手车鉴定评估机构我们有着诸多优势。首先,检车无忧的检测人员入门要求非常严格,每名检测师均有三年以上的汽修经历,而对于汽车的故障、维修保养等内容也有着可观的知识储备。而通过b端的合作以及大量c端检测服务的积累,检车无忧的检测师也锻炼出非常出色的估值和车辆车况把控能力。作为第三方而言,我们更容易获得消费者的信任。

 

检车无忧作为第三方鉴定机构,给予全车回购保障作为兜底极大降低了消费者购买二手车的顾虑,促进优质二手车的流通,让客户购买二手车更加便捷的同时,再通过检车无忧的b端资源,将金融、保险、维修等泛汽车服务经由检车无忧对接给客户,这才是真正实现了二手车一站式服务的核心理念,而促进二手车行业健康发展,为客户以及b端合作单位带来更多机会,合作共赢才是未来最好的发展模式。

对于检车无忧的未来您是如何规划的呢?

张伟:毫无疑问,作为第三方二手车鉴定机构而言,服务机构的核心始终是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而未来检车无忧也会在目前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服务范围,深化我们的检测技术。目前二手车检测行业作为蓝海还是比较受市场认可的,我对于检车无忧的未来很有信心。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