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切诺基优惠达10.2万 降价竞争途锐

大切诺基优惠达10.2万 降价竞争途锐-图1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Jeep 4S店获悉,目前该店大切诺基少量现车,颜色方面不是很全,时下购车最高优惠10.2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J-Jeep-大切诺基(进口)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大切诺基(进口) 3.0L舒享导航版2017款 57.99 47.99 10.00 有现车询价
大切诺基(进口) 3.0L精英导航版2017款 60.99 50.99 10.00 有现车询价
大切诺基(进口) 3.6L精英导航版2017款 64.99 54.79 10.20 有现车询价
大切诺基(进口) 3.6L豪华导航版2017款 70.99 60.79 10.20 有现车询价
大切诺基(进口) 3.6L旗舰尊耀版2017款 77.99 67.79 10.2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进口大切诺基整车介绍:

Jeep  3.6L

外观方面,大切诺基豪华导航版和现款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依然是美式硬汉造型。细节上新款大切装配了全新造型的20英寸五辐轮圈,尾部增加了专属的“Overland”标识。

Jeep  3.6L

内饰的变动较大,新车中控台采用了手感上乘的真皮和深色木纹饰板进行包裹,开启更加清晰美观的双液晶屏交互系统,新增的盲点监测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前撞预警系统(FCW)等装备真心让人眼前一亮。打孔真皮包裹的座椅大幅度提升了乘车的舒适度。

Jeep  3.6L

动力方面,3.6L大切载了一台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86马力,峰值扭矩347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依然是8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JEEP 大切诺基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0.2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31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