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广州车展探馆:东南全新电动车电咖·EV10亮相

2017广州车展即将于11月17日正式拉开帷幕,我们的前方探馆小分队已经出击展馆,为大家带来最新的参展新车信息。今天我们拍摄到东南汽车全新小型电动车电咖·EV10登上展台,预计这款全新电动车将在广州车展发布上市售价。

2017广州车展探馆:东南全新电动车电咖·EV10亮相-图1

电咖·EV10定位于四门小型纯电动车型,该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3692mm、1650mm和1551mm(配扰流尾翼),轴距为2400mm。厂家宣称其续航里程达到155km,并支持快充功能。

2017广州车展探馆:东南全新电动车电咖·EV10亮相-图2

2017广州车展探馆:东南全新电动车电咖·EV10亮相-图3

可以看到电咖·EV10采用了漂亮的双色车身+悬浮式车顶设计,镜面切割双色六辐轮毂非常动感,在车头中网、C柱和车尾部分有明显的“DEARCC”品牌标识,尾门上方原厂集成了高位刹车灯和夸张的扰流尾翼。

2017广州车展探馆:东南全新电动车电咖·EV10亮相-图4

2017广州车展探馆:东南全新电动车电咖·EV10亮相-图5

从之前发布的官图中可以看到,电咖·EV10采用简洁的双色内饰,配备大尺寸悬浮式中控触摸屏、液晶仪表、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和旋钮换挡结构等。根据之前获得的信息,电咖·EV10纯电动系统由永磁同步电动机和三元锂电池组成,最大功率为57马力,额定功率29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官方宣称快充模式下该车电池容量从零充至80%需48分钟。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