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DX 双侠开启探寻大美中华之旅

正文:

在10月2018款东南DX3全国上市会上,东南汽车正式启动了首个年度大型主题活动——“那方水土探美中国”,并以东南DX7、DX3为“探美使者”,在全国各地开展一系列独具特色的文化探寻之旅。

东南DX 双侠开启探寻大美中华之旅-图1

此次“那方水土 探美中国”活动,东南汽车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城镇化会议上所提出的要让居民“看得见山,望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号召,联动车主、媒体、社会公众等群体力量,共同探寻中国传统文化之美,持续打造具有东南汽车特色的探寻中国之旅。

四站行程探寻多元文化,DX双侠过人实力获肯定

作为“探美使者”,东南DX7、DX3与车主车友、媒体一起觅城、探境、寻美,体验祖国大美河山,近距离感受各地迥然不同的人文风情。目前,“那方水土,探美中国”系列活动已经在北京、成都、嘉兴、保定四个城市成功举办,赢得了车友、媒体的一致好评。

在首站浙江嘉兴,将近60名媒体与车友深入乌镇、西塘、南浔三个著名水乡古镇,与东南DX双侠一起探寻当地的风土人情与文化内涵,领略江南水乡的秀气之美;在北京站,东南DX7与15家专业媒体、35名东南车主,以“京味之旅 如7而至”为主题,走过潭柘寺、戒台寺、定都阁,发掘北京古老的佛家文化,领略佛家博大精深的文化瑰宝;在保定,东南DX双车与同行车主、媒体一起,探秘拥有百年辉煌历史、文化底蕴厚重的古城;在成都,大侠车友以“十全十美”的成都故事主题,深入探寻华西秘境,感受川西“天府之国”绝美的自然风光、悠久的历史人文。

东南DX 双侠开启探寻大美中华之旅-图2

四站活动下来,同行的媒体、车友不仅给予活动高度评价,更对DX7、DX3的优秀产品力表示赞叹。驾驶2018款DX3走进成都的东南车主李先生表示:“坐进车里,感觉是一如既往的大,新加入的全景影像、后排中央头枕都是很实用也很人性化的配置,这一趟下来,新款DX3没有令我失望!”

阅车无数的专业媒体同样对DX系SUV赞不绝口,“去往定都阁的旅途需要驾车将近20公里,全是乡镇小路和盘山路,DX7作为城市家用SUV,拥有良好的底盘和灵敏的转向,给了我们很不错的驾乘体验。”更有媒体表示,东南DX7与DX3的整体性能已达到了自主SUV中的前列水准,可以说是自主品牌近年来较为亮眼的代表作。

东南DX 双侠开启探寻大美中华之旅-图3

东南DX双侠并驾齐驱,实力探美大好河山

在已经开展的四站行程中,东南DX7与DX3经历了复杂多变的路况:高速公路、乡村小道、崎岖山路、盘山公路……非常考验车子的动力性和操控性,同时也对车辆乘坐舒适性有着较高要求。而这一趟具有挑战性的旅程,也让广大车主和媒体亲身体验到DX3和DX7的卓越性能和领先同级的一流品质。

东南DX 双侠开启探寻大美中华之旅-图4

全新上市的2018款东南DX3保留了三菱运动基因和SUV纯正血统,搭载三菱全新设计的第三代全铝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源自比利时PUNCH的第三代8速CVT自动变速器,为DX3带来澎湃的动力性能和出色的操控体验。在深入川西路上,DX3游刃有余地在山路蜿蜒行驶,为同行车主和媒体带来了回味无穷的驾驶乐趣。

东南DX 双侠开启探寻大美中华之旅-图5 

此外,2018款东南DX3通过发动机静音链和进排气系统的10多项精准优化和30余项的车身密封性及吸隔音优化,使车辆的隔音水准大幅提升,与DX7一样,表现出领先同级的NVH水准。出色的静谧性使得车主和媒体在旅途中不受外界干扰,全身心领略祖国壮美的大好河山。

作为全能家用SUV,东南DX7同样没让人失望。即使深入川西,无论高原还是蜿蜒山路,搭载全新一代三菱全铝发动机的东南DX7,轻松上山自是毫不费力;途经连续多弯山路时,ROP防侧翻保护系统等七位一体主动安全系统和全方位六安全气囊的安全加持,东南DX7用实力为探美之旅保驾护航。

东南DX 双侠开启探寻大美中华之旅-图6 

此外,东南DX7还在旅程中展现出家用SUV独有的实用性和便利性。东南DX7搭载的SEMI-Ⅱ人机交互系统具备语音导航、实时路况查询等智能便捷功能,加上同级罕见的全智能电动尾门功能,为车友和媒体在旅途上提供极大的便利。而傲视同级的大面积全景天窗,也让此次旅程增色不少。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旅程途经的大部分地区气候干燥,这让高低不平的山路砂石飞扬。2018款东南DX7新增配备的智能PM2.5新风系统能够检测到空气中粉尘含量并快速净化空气,为车主和媒体创造更健康的用车环境。

东南DX 双侠开启探寻大美中华之旅-图7

实际上,东南DX7与DX3自上市以来,便已经历多次动则上千公里的长线行走类活动挑战。从“一带一路”万里行到三千公里西行记,再到北京-上海24小时2000公里不停熄极限挑战,东南DX7每次都以出色的表现完成“任务”,赢得了众多主流媒体的认可和广大车主的良好口碑;而DX3也即将完成穿越京新高速(G7)——世界上穿越沙漠最长的高速公路、国家一带一路标志性工程,向消费者展现其激情热血、不惧艰险的年轻态度。

东南DX 双侠开启探寻大美中华之旅-图8 

接下来,东南DX7和DX3将以“那方水土 探美中国”活动为契机,继续携手各地车主车友和媒体,亲身体验各地风土人情,共同探寻中华民族几千年沉淀下来的传统文化,传播华夏千年文化硕果,提升民族自豪感。同时,也将向全国各地消费者继续展示东南汽车的原创真实力。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14L
网友评分: 4.6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