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雨林探索极限 2017 BMW X之旅南区挑战赛

不知不觉,BMW X之旅已经走过了十个年头,而在过去的十年当中,成功吸引了仅37万人次参与,开启了体验式营销的先河。2017年,这个系列活动正式踏入了第二个十年,陆续开启了全国五大区域挑战赛。虽然在活动形式上加入了新的创意元素,但最初的理念依旧未变,更加契合时代精神与精英文化,从刚刚圆满结束的南区挑战赛中,可以深刻地理解到这种理念。

神秘雨林探索极限 2017 BMW X之旅南区挑战赛-图1

2017年11月10日-13日,BMW X之旅南区挑战赛在南宁十万大山落下帷幕。历经500公里的复杂路况,参赛者需要团队协力合作,与宝马X1X5一起完成各项挑战,而且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加入了野外技能项目考核,不仅仅是对车辆的考验,对于参赛者的体力和技能也是一项挑战。

神秘雨林探索极限 2017 BMW X之旅南区挑战赛-图2

南宁的十万大山取音南壮方言,真正的含义是“顶天大山”,地势峰峦叠翠,时有悬崖峭壁与洞府隐没,有着很多具有原始美感的景观,也是广西热带季雨林生长最好的地方,就在这片广袤的神秘雨林里,BMW X之旅南区挑战赛开启了人车搭档的探索之旅。

神秘雨林探索极限 2017 BMW X之旅南区挑战赛-图3

神秘雨林探索极限 2017 BMW X之旅南区挑战赛-图4

在这次的BMW X之旅挑战赛中的山路越野项目中,需要挑战的不只是驾驶技术和对车辆功能性的理解,更多的是要学会,在野外的极限条件下,团队合作才是最有效的解决方案。

神秘雨林探索极限 2017 BMW X之旅南区挑战赛-图5

在正常的驾驶环境下,这种限宽门虽然很窄,但对于X1X5来说,其实并没有什么难度,但是在野外的山路上,情况就变得极其复杂,坡度、湿滑、平衡、转弯、沟壑、沙石、单边桥等恶劣路况都融合在了一起,紧靠一己之力,的确难以完成挑战。

神秘雨林探索极限 2017 BMW X之旅南区挑战赛-图6

不过在团队合作之下,可以轻松找到最合适的驾驶方案,并可以通过统一的手势进行指挥,复杂的路况就变得异常简单了,而剩下的事情就交给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完成即可。

神秘雨林探索极限 2017 BMW X之旅南区挑战赛-图7

在整个的驾驶过程中,大部分行程都是山路行驶,弯道、湿滑、坡度以及天气是最大的考验,BMW X1和BMW X5凭靠着宝马家族引以为傲的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为参赛者们保驾护航,稳定性和操控性征服了所有山路。

神秘雨林探索极限 2017 BMW X之旅南区挑战赛-图8

从活动标语“集精锐,探未知”中,可以清楚的看到X之旅的精髓,尤其是探未知,对于BMW来说,从来就没有停下对于未来科技的探索,对于参赛者来说,神秘雨林中也有许多未知需要探索。

神秘雨林探索极限 2017 BMW X之旅南区挑战赛-图9

在考验过BMW X1和BMW X5的技能极限后,参赛者们开启了体能极限考验——雨林越野跑,崎岖地貌、多变气候和高湿度环境,即使对很多资深跑者也都是极大的挑战,不过大家最终都完成了这一极限挑战,连续的上下坡、湿滑的雨林小路,大家仿佛X1和X5一般,轻松应对。

神秘雨林探索极限 2017 BMW X之旅南区挑战赛-图10

这场越野挑战的乐趣不仅仅在于紧张的比赛过程,还有野外生存环节,在野外生存专家的指导下,可以接触并学习到很多在野外生存的技能,从取火、绳结技艺,到亲手搭建庇护所,并在野外烹制午餐,突然发现贝爷的《荒野求生》离自己这么近。

神秘雨林探索极限 2017 BMW X之旅南区挑战赛-图11

神秘雨林探索极限 2017 BMW X之旅南区挑战赛-图12

神秘雨林探索极限 2017 BMW X之旅南区挑战赛-图13

为时两天的比赛正式结束,不管是对车还是对人,都能够激发出潜在的极限,参赛者学会了团队协作,而BMW X1和BMW X5为大家保驾护航,平添一份从容与自信。一场非凡的体验之旅,体验式营销让人们能够在最真实的环境下,感受到产品的魅力,正如X1和X5的表现一样,每一公里都不平凡,操控、动力、山路越野、沙石、湿滑等等路况,都能够轻松化解,它们是最坚实的后盾。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