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Macan限时优惠3万元 竞争宝马X4

保时捷Macan限时优惠3万元 竞争宝马X4-图1

【网上车市厦门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厦门地区保时捷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Macan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最高优惠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B-保时捷-Macan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Macan Macan2.0T2017款 58.8 55.80 3.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厦门车市 xm.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1223344

保时捷  Macan 右前正45度

Macan是保时捷品牌的第二款SUV车型,定位于中型SUV。车身尺寸方面,保时捷Macan长宽高分别为4681/1923/1624mm,轴距为2807mm。Macan的车身设计借鉴了卡宴的设计理念,包括其前进气格栅、前大灯、发动机盖和腰线等部位均采用了与卡宴相似的设计元素。而其颇富层次感的尾部设计和环抱式LED尾灯则让Macan具备了自己的个性。

保时捷  Macan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保时捷Macan的内饰承袭了保时捷最新的设计理念,其内饰与保时捷Panamera颇为相似。同时保时捷Macan的内饰也同样采用了大量真皮和金属饰条,这使得保时捷Macan的内饰显得非常豪华。保时捷Macan配备有自适应运动座椅(标配8向电动调节,也可选装18向调节座椅)、前排座椅通风、主动悬架管理系统(可分为"舒适"、"运动"和"运动+"共三种模式)、空气悬架、六活塞固定式卡钳、胎压监测系统、全景天窗、碰撞预警自动刹车系统、车道偏离预警、自适应巡航、Burmester音响等多种豪华配置。

保时捷  Macan 发动机舱

保时捷Macan 2.0T车型搭载最大功率237马力的2.0T发动机,Macan S 3.0T搭载最大功率340马力的3.0T发动机,而顶配的Macan Turbo 3.6T则搭载了最大功率400马力的3.6T发动机,与三款发动机匹配的均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

Macan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Macan现车销售,最高直降3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途锐 途锐 53.3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5 宝马X5 61.2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