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B90现金优惠1.5万 促销力度竞争凯美瑞

注:2017年11月12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而与奔腾B90进行对比的凯美瑞,西宁地区最高优惠为2.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也可关注下。

注:2017年11月12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凯美瑞外观怎么样:

dsa1030说:外观大气,漂亮,个性很强,有君临之感,有高档车之范。

凯美瑞内饰怎么样:

飘1218876说:内饰非常精细,做工考究,大方,高档,上档次。颜色选定准确,让人一进车就心情舒畅。

凯美瑞油耗怎么样:

思路舒展炭说:油耗是它的最大优势,在市区行使,在3-4个油,在高速行使,在5.8-6.2,我跑了13000公里,每天80公里上下班,一半高速一半市区,平均油耗在5.1左右。我感觉在高速速度控在120以内,用不了6个油,如140以上得6.5以上。关键在个人控制。在市区堵车时,更显优势,别的车在轰轰烧油,我的爱车非常安静,心里非常自豪。这时更感觉多化点钱物有所值,真叫一个棒!

凯美瑞动力怎么样:

soulsing说:动力非常给力。提速快。高速关闭ECO,提速更快,推背感很强。

凯美瑞操控怎么样:

春秋战国月饼说:操控尚可,比较顺手。操控盘显示非常清晰,有活力,动感强。

目前奔腾B90、凯美瑞多地经销商均有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页面下方进行咨询。

网友还看了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6 红旗H6 19.28万起 获取底价
海豹DM-i 海豹DM-i 1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