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CDX现直降1.5万元 降价竞争奥迪Q3

讴歌CDX现直降1.5万元 降价竞争奥迪Q3-图1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讴歌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讴歌CDX车型现车在售,购车优惠达1.5万元。具体如下:

O-讴歌-讴歌CDX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讴歌CDX 1.5T两驱畅想版2016款 22.98 21.48 1.50 有现车询价
讴歌CDX 1.5T两驱悦享版2016款 24.98 23.48 1.50 有现车询价
讴歌CDX 1.5T两驱尊享版2016款 25.98 24.48 1.50 有现车询价
讴歌CDX 1.5T四驱尊享版2016款 27.98 26.48 1.50 有现车询价
讴歌CDX 1.5T四驱尊享炫尚版2016款 27.98 26.48 1.50 有现车询价
讴歌CDX 1.5T四驱智享版2016款 30.98 29.48 1.50 有现车询价
讴歌CDX 1.5T四驱钻享版2016款 31.28 29.78 1.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讴歌CDX车型介绍

广汽讴歌  1.5T

外观方面:讴歌CDX的外观个性非常鲜明,可以说属于那种让人过目不忘的车型。它借鉴了Precision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据悉这也是未来讴歌新车的设计理念组成部分。“钻石五边形”进气格栅配合上中网的纹路,从照片看让人感觉有点另类,可看到实车后,并不会觉得不协调,反而多了一份立体的视觉效果。

广汽讴歌  1.5T

内饰方面:内饰设计依然是大家熟悉的讴歌风格,环抱式的中控台整体感很强,除了一块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外,底部的Dynamic Mode系统的大尺寸旋钮也非常吸引眼球。内饰颜色方面,低配的畅享版和悦享版为黑色内饰,而高配版本均为黑色/棕色内饰。

广汽讴歌  1.5T

动力方面:广汽讴歌CDX配备的是一台1.5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82kW,峰值扭矩为240N·m。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在售后方面,这款车将可以享受4年10万公里免费保养。

编辑点评:目前讴歌CDX现车销售,购车优惠达1.5万元,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