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凯迪拉克XTS格调上市凯迪拉克合力冲击主流豪华轿车市场

凯迪拉克,在其百余年的发展历史中,凭借独特设计和科技创新,在业界留下了独树一帜的艺术风格。近日,为事业与家庭生活全面拓展的新生活家打造的新美式格调轿车——全新一代凯迪拉克XTS格调上市,售价为XX万元~XX万元,为凯迪拉克轿车阵营再添一款实力选手。

凯迪拉克入华十三载,一直潜心蓄势,不断积累消费者的青睐,并从去年开始发起强大的攻势。不仅凭借连续20个月的两位数销量增长,牢牢锁定第二阵营领先者位置,同时也在加速前进,给第一阵营的三大德系对手带来巨大的追赶压力。此次全新一代XTS的上市,使得凯迪拉克品牌在轿车市场产品布局更加完善,新车将与新美式科技旗舰轿车CT6和新美式运动轿车ATS-L形成合力,联手出击三大主流豪华轿车市场。

车型定位与设计风格更符合市场需求

凯迪拉克XTS在中国市场上市四年以来,一直在销量和口碑上获得双丰收,如今全新一代XTS的到来,不仅在外观设计和舒适配置上进行了巨大提升,整体呈现出更精致格调质感,同时也在市场定位上,由此前的以商务人群为主,转向以事业和生活兼顾的“新生活家”人群。而全新一代凯迪拉克XTS所拥有的前瞻设计理念和高品质制造标准,无疑将刷新中级豪华车价值标杆,成为凯迪拉克品牌加速路上的强大推动力。   

随着豪华车价值观的日渐成熟,中国豪华车用户已经进入相对理性的消费时代。对于一个豪华车品牌的选择,也逐渐与自身的价值取向和个人品味相吻合,特别是设计风格别具一格且辨识度极高的外观和内饰风格,也是美系车逐渐受到消费者欢迎的另一大因素。在外观上,全新一代凯迪拉克XTS传承了凯迪拉克家族式特色脸谱,同时将最新ESCALA概念车的设计灵感注入其中,星瀑式自适应非直射LED前大灯与双“L”型设计的直列式飞翼尾灯配合标志性的LED高位刹车灯带,勾勒出凯迪拉克家族独有的尊崇车身线条。内饰设计方面,全新一代XTS在外观车身和内部皮饰的配色上新增加了黄石棕色以及璇棕色,无疑让新车在过去的基础上更加彰显年轻和豪华之感。专属打造的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在Start/Stop智能启停功能的配合之下,不仅带来更加澎湃的动力性能和平顺的操控,也让油耗经济性比上一款车型获得了极大的提升。

配置提升与科技优势成为制胜法宝

不仅如此,在全新一代凯迪拉克XTS所处的豪华入门级大中型车区间起售价格基本上都高于30万元。与之相比,全新一代凯迪拉克XTS不仅拥有5103*1852*1502mm的车身尺寸和更加宽适的车内空间,全系车型还标配Bose®环绕音响系统、Ultra-View全景电动天窗、Brembo定制刹车系统和广角倒车影像等尊享配置,在车辆参数和人性化配置方面,拥有着绝佳的购买竞争力优势;与后起的同级别日系竞品相比,凯迪拉克在品牌价值和技术优势上,对于消费者有着更大的吸引力。

在一个飞速发展的时代下,消费者越来越看重汽车高科技配置的丰富程度,而与对手相比,凯迪拉克正是凭借着不断创新引领科技潮流发展的前瞻科技配置,为产品带来更强大的竞争力。在全新一代XTS上,搭载的全新一代凯迪拉克移动互联体验CUE与第十代OnStar安吉星车载信息服务系统的组合,让新一代XTS开启更强大的人车互联新体验,全新的界面,更简单灵活的操作布局,更适合家庭需要的Hybrid语音识别系统,都将成为全新一代XTS的巨大卖点。

精致时尚的外观设计、超越同级的人性化配置、领先的科技配置,凭借这几大亮点,全新一代凯迪拉克XTS完全具备了单挑德系豪华车三强领导地位,冲击豪华入门级大中型车市场的实力。与此同时,全新一代XTS还将与运动风尚轿车ATS-L和旗舰轿车CT6携手,覆盖中大型豪华车、中型豪华车、主流豪华车三大细分市场,助力凯迪拉克品牌销量加速提升,为更多消费者带来多元化的购车选择。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