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姆尼购车优惠3000元 降价竞争自由侠

吉姆尼购车优惠3000元 降价竞争自由侠-图1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长安铃木4S店获悉,目前该店铃木吉姆尼车型有大量现车在售,购车可优惠3000元,并送新车礼包。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L-铃木-吉姆尼(进口)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吉姆尼(进口) 1.3 MTJLX2015款 14.18 13.88 0.30 有现车询价
吉姆尼(进口) 1.3 MTJLX导航版2015款 14.48 14.18 0.30 有现车询价
吉姆尼(进口) 1.3 MTMode3导航版2015款 15.08 14.78 0.30 有现车询价
吉姆尼(进口) 1.3 ATJLX2015款 15.18 14.88 0.30 有现车询价
吉姆尼(进口) 1.3 ATJLX导航版2015款 15.48 15.18 0.30 有现车询价
吉姆尼(进口) 1.3 ATMode3导航版2015款 16.08 15.78 0.3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吉姆尼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吉姆尼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7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太平洋、人保、平安 保险费用 7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农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贷款5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吉姆尼整车质保周期为三年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10000公里,小保养大概在400元左右,大保养8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吉姆尼全险费用在7500元左右,30%的最低首付,5年的最长还款时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吉姆尼车型介绍

吉姆尼全系优惠1万 店内少量现车有售-图2

从外观上看的确,2015款吉姆尼与2012改款吉姆尼确实没有太大差别。整体沿用小型(迷你)SUV风格,在外观秀气灵巧下又确保了它的一定的通过性

吉姆尼全系优惠1万 店内少量现车有售-图3

仪表盘上的改动可能是2015款吉姆尼最大改动了,把原先中间的竖排档位变成了中间圆形的表盘,从直观的角度来看很科技也很现代。这也是从内饰上区分吉姆尼最直接的方式了。

吉姆尼全系优惠1万 店内少量现车有售-图4

在动力系统的配备上,2015款吉姆尼采用1.3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62.5kW,最大扭矩110N·m,在挂入低速四驱模式后,动力强劲,不管是爬山路还是走上坡都不成问题。与这台发动机配备的是四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辑点评:目前吉姆尼现车销售,最高直降3000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吉姆尼(进口)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