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 01进入预售倒计时预售车型标准配置首度曝光

2017年11月7日,杭州 -高端合资品牌领克汽车旗下首款车型领克 01将于2017年11月17日开启预售,价格区间为17万-24万元。今天,领克首度曝光了领克 01预售车型的标准配置,从曝光的信息看,领克 01领先安全、实时互联以及豪华品质方面丰富的配置,为其对标主流合资品牌注入了更强的竞争力。

领克 01进入预售倒计时预售车型标准配置首度曝光-图1

领克造车的安全理念,并非堆砌高配置,而是将各类车况环境下的危机进行分析,提出解决方案。汽车安全系统效率最优化,需要强大大脑与神经中枢来配合,博世最新ESP 9.3高动态版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可确保领克01无论是瓢泼大雨的泥泞路,还是漫天大雪的荆棘路行进无忧;“北极之光”LED日间行车灯、LED组合尾灯以及带转向辅助照明功能的前雾灯,不仅仅为领克 01外观增添识别度,更在暗光环境中为行车安全保驾护航;另外,领克 01还拥有电子换挡杆、EPB电子驻车、AutoHold自动驻车、Start & Stop智能启停系统、后泊车雷达、前排预警限力式安全带、车辆被盗提醒和追踪、被盗车辆启动限制等诸多安全配置,使日常驾车如同置身于安全、自由的空间。

领克 01进入预售倒计时预售车型标准配置首度曝光-图2

让汽车不再是孤单的“个体”,是领克一直以来所坚持的信念。领克01充满科技感的驾驶舱内,拥有同级别最大尺寸的10.2英寸中央触控屏和10.25英寸全液晶智能仪表盘。这两个屏幕可与手机形成三屏互动,在WiFi热点、终身免费4G数据流量、语音控制系统(带语音唤醒功能)以及20G车载硬盘等软硬件的支持下,消费者可通过Carplay和Carlife,以及近10个智能互联App(包括大众点评、新浪新闻等)实现与车辆的实时互联,还可对车辆进行远程控制。

领克 01进入预售倒计时预售车型标准配置首度曝光-图3

自在的旅途,离不开车内舒适性的保障。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主动式座舱清洁功能、双温区自动空调,不仅营造舒适的车内温度,更能营造出健康的车内空气环境,坐进车内尽享如北欧FIKA一般的欢乐、舒适时刻。

领克 01进入预售倒计时预售车型标准配置首度曝光-图4

领克01自去年10月在柏林首次亮相概念车至今,为传统汽车行业带来了一次又一次认知的冲击与颠覆。“都市对立美学”深入理解当代都市生活和年轻人内心的情感,在随处可见的传承与颠覆、自我与从众、迷茫与坚定的对比与融合中,转化为自我、尊重、颠覆与深邃的设计核心要素,从全新的审美角度讲述汽车设计之美。

领克 01进入预售倒计时预售车型标准配置首度曝光-图5

在汽车智能化大趋势下,除了动力与操控性能这两项必修的硬指标,智能驾驶辅助技术先进与否,也已成为衡量一款车品质的标准项。领克 01带行人识别功能的AEB主动式刹车系统时刻将行车危险化解于萌芽状态,带排队功能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将驾驶者从繁琐的驾驶疲劳感中解放出来……领克 01多达17项的智能驾驶辅助技术力求在所有场景下,都能让用户畅享安全、无忧的前沿驾乘感受。

领克 01进入预售倒计时预售车型标准配置首度曝光-图6

领克并不满足于审美和科技的创新,在用户体验上同样不走寻常路。三大“终身免费”的商业模式将用户的用车体验提升至新的高度,而领克通过深入洞察互联网时代都市年轻族群的生活方式和购物习惯,以传统经销模式为基础,以互联网思维打造线上+线下全面融合的渠道布局精确瞄准了互联网时代消费者拥车、用车的痛点,用新模式、新理念全面改变未来出行方式。

此次预售的详情将于11月17日在广州车展领克新闻发布会现场正式揭晓。领克 01不仅仅是一款全新的汽车产品,它更是一个颠覆性的概念、一种创新性的体验。领克 01将于11月底在中国正式上市。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