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QX50优惠6万元 降价竞争奥迪Q5

英菲尼迪QX50优惠6万元 降价竞争奥迪Q5-图1

网上车市长沙站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长沙恒信德龙英菲尼迪4S店了解到,现在到该店购买QX50车型最高可优惠6万元,有试驾车。感兴趣的朋友可来电详询:4008-112233转4043。想获得更多英菲尼迪QX50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 具体如下:

Y-英菲尼迪-英菲尼迪QX50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英菲尼迪QX50 2.5L舒适版2015款 34.98 29.98 5.00 有现车询价
英菲尼迪QX50 2.5L悦享版2015款 37.98 31.98 6.00 有现车询价
英菲尼迪QX50 2.5L豪华版2015款 40.98 34.98 6.00 有现车询价
英菲尼迪QX50 2.5L尊享版2015款 44.98 38.98 6.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英菲尼迪QX50优惠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英菲尼迪  2.5L

在外观方面,国产QX50依旧保持了进口版本流畅动感的跨界造型,仔细观察你会发现,它的前脸细节还是发生了不小变化的。首先是中网由此前的横幅式设计改为了蜂窝状设计,看起来更具运动感。前保险杠也加入了比较明显的镀铬装饰条,让整个前脸的层次感更强,国产QX50最主要的变化就是车身尺寸有所加长,它的轴距相比进口版车型直接加长了80mm,达到了2880mm,如此看来它的后排乘坐空间必然会有相当大的提升。

东风英菲尼迪  2.5L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的设计与进口车型相同,主要变化在于方向盘,采用了类似Q50的三幅式设计,要更突出运动感,手感也有一定程度的提升。其他方面则与进口版没什么两样,中控台采用大面积的棕色皮革覆盖,搭配部分木纹装饰板,整体氛围给人很典雅的感觉,同时在豪华感上也丝毫不逊于它的竞争对手。

东风英菲尼迪  2.5L 发动机局部特写

英菲尼迪这台代号VQ25HR的2.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以说已经服役好多年了,之前的进口车型,甚至在改名之前的英菲尼迪EX25都用的是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173kW,最大扭矩253Nm;传动方面,搭配的依旧是一台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带有运动模式和雪地模式。

编辑点评:目前英菲尼迪QX50有试驾车,最高直降6万元,本次优惠幅度较大,相较上个月有进一步降价,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 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恒信德龙英菲尼迪  
长沙恒信德龙英菲尼迪
主营品牌: [英菲尼迪]
电话:0731-89806166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时代阳光大道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98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