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7.99—11.99万元 宋MAX河北当红上市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讯】11月4日,由国际设计大师沃尔夫冈·艾格为中国家庭设计打造的“大美七座车”宋MAX亮相河北,售价7.99——11.99万元。以“在一起,更完美”为主题的上市发布会在石家庄万达广场隆重举行。

售价7.99—11.99万元 宋MAX河北当红上市-图1

售价7.99—11.99万元 宋MAX河北当红上市-图2

动感的说唱歌曲为活动增添了不少火热气氛

售价7.99—11.99万元 宋MAX河北当红上市-图3

售价7.99—11.99万元 宋MAX河北当红上市-图4

售价7.99—11.99万元 宋MAX河北当红上市-图5

丰富的互动环节以及精美的奖品吸引客户参与其中

售价7.99—11.99万元 宋MAX河北当红上市-图6

售价7.99—11.99万元 宋MAX河北当红上市-图7

活动当天的重头戏当属比亚迪领导一起揭开宋MAX的庐山真面目,大美7座车正式与河北消费者见面。

售价7.99—11.99万元 宋MAX河北当红上市-图8

售价7.99—11.99万元 宋MAX河北当红上市-图9

接下来领导对宋MAX进行深度讲解,公布价格及优惠的金融政策。宋MAX前脸采用全新的“Dragon Face”设计理念,参考中国人的图腾“龙”作为设计元素。梯形格栅造型尺寸较大,与两侧“龙眼”车灯紧密相连,加之横向镀铬装饰条的装饰,贯穿到内饰黑色主色调,整车沉稳大气视觉效果非常显著。

售价7.99—11.99万元 宋MAX河北当红上市-图10

随着国家“二胎政策”的公布,家庭用车的观念更偏向于大空间,舒适度以及性价比。宋MAX车身尺寸4680*1810*1680,搭配2+3+2座椅布局,多种组合方式。中控内嵌12.8寸开放式Carpad 4G互联超大屏幕,以及65英寸全景天窗,可以说是为中国主流家庭量身打造。

售价7.99—11.99万元 宋MAX河北当红上市-图11

售价7.99—11.99万元 宋MAX河北当红上市-图12

领导为车主颁发车钥匙,车主实力证言,选择宋MAX就是选择幸福,就是选择完美!

本次活动另一大亮点在于媒体试驾环节,宋MAX以过硬的产品实力,成功通过多种考验。基于宋家族成熟的SUV平台的底盘,由前奔驰S级专家汉斯精心调校,既兼具SUV的视野空间、通过性、又不失轿车的舒适性。当然,你也不用担心宋MAX为了照顾舒适性而牺牲操控,悬挂的设定充满韧性,支撑力也能够给予驾驶者足够的信心。此外,整车NVH由20多年经验的国际知名风噪专家车熙范全程把控,全面提升宋MAX乘坐静谧性。

售价7.99—11.99万元 宋MAX河北当红上市-图13

售价7.99—11.99万元 宋MAX河北当红上市-图14

媒体试驾的结束也意味着整场活动的结束。对于比亚迪来说,心系用户才能做到真正的完美。相信汇聚了全球智慧的宋MAX一定能让更多家庭享受到“在一起,更完美”的用车生活。最后,预祝宋MAX河北区域大卖。(网上车市 赫奔腾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