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尚现车优惠1.2万元 降价竞争宝骏730

欧尚现车优惠1.2万元 降价竞争宝骏730-图1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长安欧尚经销商获悉,目前该店长安欧尚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1.2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C-长安欧尚-欧尚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欧尚 1.5L手动标准型2017款 5.69 4.49 1.20 有现车询价
欧尚 1.5L手动精英型2017款 6.09 4.89 1.20 有现车询价
欧尚 1.5L手动豪华型2017款 6.59 5.39 1.20 有现车询价
欧尚 1.5L手动智联型2017款 6.69 5.49 1.20 有现车询价
欧尚 1.5L手动尊贵型2017款 7.09 5.89 1.2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欧尚车型介绍

长安欧尚  1.5L

长安欧尚经得起推敲的每一个外观、内饰细节,亦重新定义了小型家用MPV的品质标准。通过大量运用高精密焊接工艺、钢琴烤漆工艺,长安欧尚高品质与精致感远胜同级,堪称小型家用MPV的“时尚品质典范”。

长安欧尚  1.5L

在内饰方面,长安欧尚同样彰显了“乘用化品质”。其不仅搭载了悬浮式“U”型内饰设计、360度环抱一体式座舱等轿车化设计;与仪表台一体的娱乐系统更在家用MPV领域独步天下,全新长安欧尚将向消费者诠释同级独一无二的生活、品质美学。

长安欧尚  1.5L

欧尚搭载1.5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输出功率84KW,最大扭矩148Nm,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6.8L。

编辑点评:目前长安欧尚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2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网友还看了
风光380 风光380 5.3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7.2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