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你可以更轻松些!

未来,你可以更轻松些!-图1

未来,你可以更轻松些!-图2

心有灵犀的感觉让人很放松,它很会察言观色。车内的整体环境氛围可以随你的心情任意切换,并且从视觉、听觉、触觉和嗅觉带来全感官体验,不论你处在什么状态,它都懂得如何取悦你,令你“畅心醒神”。

未来,你可以更轻松些!-图3

未来,你可以更轻松些!-图4

试想一下,把64种颜色塞进车里造出一片极光,会不会很有治愈力?它们会跟随你的心情,任意调换。它们允许你带着坏心情上车,但绝不允许你带着坏心情下车。

未来,你可以更轻松些!-图5

未来,你可以更轻松些!-图6

远见这种能力,车也学得会。超远几何多光束大灯不仅要看得远,还要能对前方道路进行预判,精细化分布光束。甚至在提供必要亮度的同时,光束自动“躲开”对面车辆,避免炫目。嗯,这很绅士。

未来,你可以更轻松些!-图7

未来,你可以更轻松些!-图8

你可以轻松到什么程度呢?当车辆靠近弯路、十字路口、环岛及高速收费站时,智能领航限距功能会根据地图与导航信息提前预判,帮助车辆减速,然后自动恢复之前的速度。悬挂系统能“看得见”前方路面,根据前方路面凹凸起伏自动调整悬挂。变道这件事也无需过问,主动式车道变更辅助系统会进行安全侦测后优雅地完成车道切换。

未来,你可以更轻松些!-图9

用手机遥控泊车更是见怪不怪......也许,下一步就是去除方向盘。

未来,你可以更轻松些!-图10

未来,你可以更轻松些!-图11

不论你对此有多惊异,

以上的不可思议都已发生,

未来近在眼前。 

历经66年不断创新,

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再一次证实,

S级轿车的每一次出现,

都会引领一个新的未来。

泉州之星奔驰,销售专线:28751998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