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虎5x千人交车仪式盛况空前 广州站完美落幕

一个月前,有一款中国品牌的汽车,在奔驰宝马的故乡——德国,惊艳亮相“汽车界的奥运会”之称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让全世界见证了“中国创造”的力量;随后,还是这款车,成功开启欧洲全路况品质之旅,收获了欧洲媒体和民众的点赞。

10月29日,在中国广州国际游艇会的现场,数千名车主再一次为这款车助威呐喊!

它就是“好开又聪明”的瑞虎5x

千人交车•共鉴瑞虎5x骄人成绩

“好开又聪明”的瑞虎5x首批车主代表同台共同启动瑞虎5x广州站的千人交车仪式,并为瑞虎5x上市以来的持续热销点赞打call。

瑞虎5x千人交车仪式盛况空前 广州站完美落幕-图1

瑞虎5x千人交车仪式盛况空前 广州站完美落幕-图2

活动外场,码头边上,由好开又聪明的瑞虎5x排摆成的“5x”造型,恭贺千位新车主,气势恢宏,震撼全场。现场更有奇瑞经销商代表携带由热情的客户团体组成的助威团,为本场活动助威献礼,用嘹亮的口号“瑞虎5x,我们来啦!”喊出了对瑞虎5x的喜爱、对奇瑞汽车的信赖。

瑞虎5x千人交车仪式盛况空前 广州站完美落幕-图3

瑞虎5x千人交车仪式盛况空前 广州站完美落幕-图4

瑞虎5x千人交车仪式盛况空前 广州站完美落幕-图5

追本溯源 彰显品牌实力

为了更好地展示瑞虎5x的科技配置及安全性能,活动现场还专门设置了瑞虎5x极限竞速、远程遥控、盲道试驾等挑战项目,让媒体与客户朋友们亲身体验瑞虎5x的好开与聪明,赢得一致好评。

瑞虎5x千人交车仪式盛况空前 广州站完美落幕-图6

瑞虎5x千人交车仪式盛况空前 广州站完美落幕-图7

T1X平台是由“大奇瑞”国际化研发团队,融合捷豹路虎技术流程打造的专业SUV平台。依托这一平台优势,瑞虎5x上市短短一个月订单已过万,华南大区更是迅速突破2000台,交车之余又成功签下407台订单。让我们期待“好开又聪明”的瑞虎5x有更加精彩的市场表现!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