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E级 隐藏功能大剧透!

前方高能!

听说有一款车倒车后视镜可以自动下翻?听说这款车可以设置座椅记忆?听说它的车钥匙有两级开锁功能?还有哪些是你不知道的?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隐藏功能大剧透!

梅赛德斯-奔驰E级 隐藏功能大剧透!-图1

历经百年沿革,传承十代经典。E级车对梅赛德斯-奔驰一贯的尊贵豪华进行了现代诠释。前卫设计与领先科技的浑然天成,尽显智能风范。在漫漫历史的更迭中,在E级车身上,除了“全球智能行政座驾”的标签之外,还被赋于了 “社会中坚力量首选座驾”的印记,它已经成为一种情怀,一种精神符号。拥有一台奔驰E级车,已经成为一种追求品质的生活方式。

梅赛德斯-奔驰E级 隐藏功能大剧透!-图2

在车身尺寸上,除了标准轴距外,奔驰还推出了全新E级的加长型号,那就是E级的L。加长版拥有傲人的5065mm的车长,和超越同级竞争对手的3079mm的轴距!

加长轴距专为中国设计,令整个后排充满空间感、品质感和豪华感。拥有如此傲人轴距,后排空间就可想而知了。你想坐着、躺着,全新梅赛德斯-奔驰标准轴距E级车统统满足你!

梅赛德斯-奔驰E级 隐藏功能大剧透!-图3

你以为这就完了吗?NO,说好了要一本正经搞事情,全新梅赛德斯-奔驰标准轴距E级车是认真的。小编还有一份解锁全新梅赛德斯-奔驰标准轴距E级车的隐藏功能的福利哟!

梅赛德斯-奔驰E级 隐藏功能大剧透!-图4

1
倒车后视镜自动下翻
挂倒档,然后将右后视镜调节到自己认为合适的位置,电脑会自动记忆,在下次挂倒档的时候后视镜就会自动调节后视镜到记忆的位置了。
2
坐椅记忆怎么设置?
可电动调节的前排座椅、转向柱和外部后视镜最多可以存储 3 个不同的位置设置,只需按下一个按钮即可再次调用。记忆组件还包括 4 向腰部支撑,可为脊椎提供单独调节的支撑作用哦。 
3
奔驰E级车钥匙有两级开锁功能
按一下开锁钮,驾驶员侧车门/油箱盖解锁,再按一下开锁钮,其它三扇门/行李箱解锁。具体修改方法是:同时按住开锁钮与闭锁钮约六秒钟,车钥匙上红色指示灯闪烁两下,修改成功。如果功能要改回原来的,重复上述方法即可。
4
辅助泊车系统
当车速在15km/h以下直行,不要打方向。所停的车位大于车身1.5米小于15米。主要是车子驶过你要停的车位(整个过),仪表台上会有P箭头跳出来,按OK键确认,之后按照提示进行操作。不要反打方向或猛踩刹车,否则本次停车辅助功能自动消失。

还有更多隐藏技能等你来解锁!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