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派D60最高优惠1.5万元 降价竞争长城M4

骏派D60最高优惠1.5万元 降价竞争长城M4-图1

【网上车市济南站】编辑从4s店获悉,店内天津一汽骏派D60部分车型优惠1.5万元,店内现车充足,颜色可选,有意向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试驾购车。具体优惠信息见下表:

Y-一汽-骏派D60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骏派D60 1.5L手动舒适型2016款 6.99 6.9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骏派D60 1.5L手动尊贵型2016款 7.99 7.9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骏派D60 1.8L自动舒适型2016款 8.89 8.8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骏派D60 1.8L自动尊贵型2016款 9.99 9.9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骏派D60 1.5L手动标准型2016款 6.49 4.99 1.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济南车市 jn.cheshi.com

天津一汽  1.8L 左前正45度

车型介绍:骏派D60的外观兼顾了美观与实用,与竞争对手相比,全新的造型让人眼前一亮,带透镜的熏黑大灯以及格栅的网格设计都走年轻路线,前后下护板也提升SUV的气质。2557mm的轴距也能提升后排空间性,无钥匙进入系统以及电动折叠的后视镜让人觉得很实用。

天津一汽  1.8L 大中控全景

内饰采用全黑的配色,在空调出风口等细节处加入银色饰条点缀,布局与设计方面突显着简约、精致。

天津一汽  1.8L 发动机舱

骏派D60提供了自主研发的1.5L和来自丰田的1.8L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最大功率75kW(102PS),最大扭矩135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而1.8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2kW(138PS),最大扭矩为17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总的来说,骏派D60是一款很有竞争力的车型,作为迈入小型SUV市场的首款车型亮点十足,最大的亮点就在于其动力总成,丰田的1.8L发动机以及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有着很不错的口碑,安全配置同样抢眼,车身稳定控制等众多安全配置的加入同样让人觉得很厚道,出自欧洲的外观设计加上6万多的起售价,这样一款精致小车,诱惑力确实很大.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