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tang购车优惠6.4万 降价竞争科迈罗

Mustang购车优惠6.4万 降价竞争科迈罗-图1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长安福特4S店获悉,目前该店福特Mustang少量现车在售,时下购车优惠6.4万元起。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F-福特-Mustang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Mustang 2.3T性能版2017款 39.98 33.58 6.40 有现车询价
Mustang 2.3T运动版2017款 40.58 34.18 6.40 有现车询价
Mustang 5.0LGT 性能版2017款 69.9 63.50 6.40 有现车询价
Mustang 5.0LGT 运动版2017款 70.5 64.10 6.4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福特野马车型介绍

福特(进口)  2.3T 左前正45度

运动版车型还装配了侧裙及尾运动饰条、运动风格后视镜。配置方面,新车装配了机油冷却器、Link Lock弹射预备暖胎功能、运动风格底盘悬架、运动化的电子稳定系统、大尺寸散热器以及K型塔顶平衡拉杆等装备。

福特(进口)  2.3T 大中控全景

福特(进口)  2.3T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22马力,峰值扭矩530牛·米,相比已经上市的2.3T发动机提高了108马力和96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带有换挡拨片功能。

编辑点评:目前福特Mustang现车销售,最高直降6.4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网友还看了
级别: 跑车
综合平均油耗: 0.82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