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创酷降1.5万元 降价竞争福特翼博

雪佛兰创酷降1.5万元 降价竞争福特翼博-图1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编辑从沈阳业乔汇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创酷有现车,购车可享受1.5万元优惠。

车型(沈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4T手动两驱舒适型2017款 9.99 9.19 0.80
1.4T自动两驱舒适型2017款 11.99 10.49 1.50
1.4T自动两驱豪华型2017款 13.39 11.89 1.50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查看更多TRAX创酷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沈阳市创酷最高优惠7500元 店内有现车-图2

雪佛兰经典的设计,家族化的理念在创酷身上得以继承,前脸采用了盾形双格栅,大灯的造型其实并不是很有特色,相比来说还有些保守。尾部造型则与昂科拉十分相似,平和的尾部、延伸至后翼子板的尾灯组、向上提升视觉的包围等等,这些元素的促成使创酷看上去没有过于突出的亮点,当然也没有明显的不和谐感。

沈阳市创酷最高优惠7500元 店内有现车-图3

创酷内饰的设计依然保持着简约感,各项功能区域的划分比较合理,同时大尺寸的空调按键也更适合行车当中的操作。而这个级别不可避免的是,中控台由硬塑料包裹,触感的表现不是很好。

沈阳市创酷最高优惠7500元 店内有现车-图4

创酷全系搭载了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最大扭矩200N•m。官方公布这款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仅6.9L。变速器方面有两种选择,最低配搭载了6速手动变速箱,其余车型则采用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创酷目前店内现车充足,最高优惠1.5万元。雪佛兰创酷是通用集团继别克昂科拉福特翼搏之后的第三款小型SUV,不同的产品定位,不同的售价空间,大有三足鼎立的架势,并且前两款车型上市后都有着不俗的销量。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