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乐风RV优惠1.3万 降价竞争飞度

雪佛兰乐风RV优惠1.3万 降价竞争飞度-图1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近日,记者从沈阳业乔汇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雪佛兰)了解到,目前店内乐风RV有现车,购车可享受1.3万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细降价请见下表:

车型(沈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5L手动畅行版2016款 7.49 6.46 1.03
1.5L自动畅行版2016款 8.29 7.26 1.03
1.5L自动智行版2016款 8.99 7.69 1.30
1.5L自动趣行版2016款 9.99 8.69 1.30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查看更多乐风RV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雪佛兰  1.5L 自动

外观方面,乐风RV采用的是横向宽幅俯冲式车头,发动机罩采用了三棱线设计。新车前脸继承了雪佛兰家族式设计,双格栅的两侧搭配上扬的鹰眼大灯,动感十足。而且,新车还采用当下最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再配合上动感的多辐轮圈,使得此车十分年轻运动,非常符合现代年轻人的审美。新车长宽高为 4205mm*1722mm*1525mm,轴距为2550mm。

雪佛兰乐风RV郑州优惠0.7万元 有现车(图1)

雪佛兰乐风RV的内饰设计动感前卫,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念。雪佛兰家族的飞翼式内饰设计、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7英寸液晶显示屏都在这款车型中有所体现。

雪佛兰乐风RV郑州优惠0.7万元 有现车(图2)

此外,动力上雪佛兰乐风RV搭载了1.5L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83kW,最大扭矩为141Nm,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6L。

编辑点评:目前,沈阳地区雪佛兰乐风RV最高优惠1.3万元,店内现车充足。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