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款丰田坦途1794顶配最低价格、配置

促销日期: 2017-10-12 至 2017-11-30

17款丰田坦途1794顶配外形设计具有明显的美式风格,宽大的进气格栅几乎占据了整个车头部,与边角略微上扬的车灯组成了近似牛头的图案。

17款丰田坦途1794顶配的设计还是更为接近于工作,前脸明显外张的挡泥板以及前突的坚固格栅尽现强悍风格,视觉上极富冲击力。

17款丰田坦途1794顶配采用了用于雷克萨斯顶级SUVLX570相同的5.7L V8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81匹,同时拥有401Nm的最大扭矩,动力极为滂湃。

17款丰田坦途1794顶配选择了美式粗狂的设计风格,但是在内饰上我们仍可发现日系车细致设计的理念,中控台科技感十足,三辐方向盘延续了家族设计理念,金属、木材、皮革等多材料营造了相当豪华的视觉感受。

17款丰田坦途1794顶配中控大面积的硬质塑料时刻在告诉着你,这只是一台皮卡,可别把它当做豪华车,不过好在做工精细,倒也没有辱没了丰田大厂的名声。

17款丰田坦途1794顶配的变化更加明显,每一处细节都体现出精致化的做工,三种内饰风格分别营造出不同的艺术气息。

17款丰田坦途1794顶配光是看着就像在享受一场视觉上的盛宴,实用的空间与考究的细节无可挑剔,灵敏的操控与充沛的动力锦上添花。

17款丰田坦途1794顶配良好的舒适性与爽快的驾乘体验欲罢不能,实在的价格与全面的售后服务精益求精,这款车十分值得拥有,欢迎广大客户来店试乘试驾。

近日,编辑了解到:2017款丰田坦途SR5版TRD版限量版白金版1794版TRD PRO版皮卡车型齐全,配置齐全,颜色齐全,销售全国,全国最低价,全国联保,专业销售、专业改装、专业保养、专业维修、(配件齐全,改装维修保养技术一流),主福特F系列皮卡、丰田坦途系列皮卡、道奇公羊系列皮卡、雪佛莱系列皮卡、大众系列皮卡,可全国置换购车、全国可办分期百分之20起或零首付、不限地区,可代办北京牌,京A等号码,中规车、美规车、欧规车、加规车、中东车、墨版车、代办过户、代办缴税、代交保险等等各种业务、回收二手车,购车热线:18701468293 15811536648 王经理,微信:13331085282.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意见
反馈